免費展覽|國美館光影藝術節~黑暗之光 夜色中有趣的光影展覽(展至3/28)

錯過上次國美館的光影藝術節,這次不想錯過了,卻還是拖到現在才來逛,有興趣的朋友把握機會,難得的夜間光影活動只要3/28喔!八大光影主題,不是炫爛奪目的光影藝術,卻也都挺有意思的。

今年(2021)的臺灣國際光影藝術節主題為黑暗之光,展期從20212.26~3.28,就在國美館戶外展區,免費參觀。

這段期間,騎車或開車經過國美館,很難不被這個畫面吸引,主題是:影格~電玩情節。

這次光影藝術有八個主題,散布在國美館戶外園區,只有一個在室內,是一樓展廳入口對面的橢圓形玻璃屋(就是上次山本修 CAT ART 世界名畫.貓商品特展那棟),室內採實名登記制,假日容易大排長龍,建議趁平日來。

最吸睛的當然就是正面這整面的電玩火柴人吧!隨著不同音樂、場景,火柴人攀爬、跑跳、跳舞、飛躍等,很有意思,讓人回想起復古電玩呢!

隨著聲響節奏起舞的環形邊境。

座標系列~樹林,在現場靜靜觀看,有種賞夜櫻的魔幻感。

遠眺高壓電,沒拍到好畫面。

但從另一個角度,拍到清楚的高壓電作品啦!

離開國美館前,還捕捉到一個主題~狂收藏~龍捲風。

這天來去匆匆,還有幾個精彩人多的主題,就下次再來慢慢逛囉!

國美館台灣國際光影藝術節

展覽日期:2021 / 02/ 26 (五) −2021/ 03 / 28 (日)
夜間點燈時間:17:00 ~22:00
地址:臺中市西區五權西路一段2號(國立臺灣美術館)
電話:04 2372-3552
官網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