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住宿|Asakusa Koma House~平價公寓式酒店,附廚房、洗衣機,近地鐵淺草站,有三人房、家庭房

東京親子遊的住宿,有時會選住自助式入住的平價公寓式酒店,這間Asakusa Koma House離淺草站不遠,路上可以看到美麗的晴空塔,房型滿多的,有小廚房和洗衣機,滿適合親子入住。

訂房後過沒多久,就收到Asakusa Koma House寄來的入住須知,基本上就是如何check in的指引。

我們照著地圖說明,搭地鐵到都營地下鐵淺草站,走指示的A2a出口(樓梯)到地面,但後來發現走A2b搭電梯更方便,尤其有行李或老弱婦孺XD

照著地圖指示,走過這座駒形橋,路上可以欣賞美麗的晴空塔。

從淺草站到Asakusa Koma House,大約是400公尺的路程。夜色中小招牌有亮燈,不難找,白天外觀看起來滿新穎的。

我們在日本住過很多次平價公寓式酒店,事前就滿清楚自助式check in的方式。(查房價

櫃台前有個平板,要依照指示輸入相關資訊(事先會收到密碼),不過這家比較麻煩的是要逐一輸入護照資料,入住客人還要和護照資料合影。(之前遇過的自助式入住比較簡單,有些只需掃描護照)

接著依照事前收到的密碼,打開信箱,拿取房間鑰匙,再按電動門的密碼開門,就可以進去了。

我訂的是三人房,裡面是一張雙人床,和一個加床。

進房門在玄關處要脫鞋,眼前是個長廊,有連身鏡,牆面有鞋櫃,裡面放了三雙拋棄式拖鞋。(下方圖片是從房間入口拍向房間門口)

長廊的旁邊是乾濕分離的衛浴設施。

對於輕裝旅行的我們很方便的洗衣機,也在這裡,洗衣機旁還有個可展開的晾衣架。

原本我找不到衣架,後來才在房間門後發現。

三人房裡有一張雙人床,加床是採沙發床加床的形式。

我們之前住過的公寓式酒店,大多是廚房在走道那邊,這間則是跟臥室在一起。

基本配備都有,包括煮水壺、烤箱、微波爐、冰箱、碗盤等。

房內有免費wifi,密碼貼在牆上,桌上放有住宿使用手冊。(查房價

隔天上午十點前退房,我們走向淺草站的途中,在等紅綠燈走上駒形橋前,可以看到顯眼的晴空塔。

嗨,晴空塔!

整體來說,Asakusa Koma House的住宿環境還不錯,我們2020年寒假週六的住宿房價,三人房大約7700日圓,但有個明顯的缺點是打掃不確實,因為實在太明顯了,我就直接拍照傳給店家看,店家也道歉說以後會加強。

Asakusa Koma House

地址:130-0005 東京都, 1-chōme-18-7 Higashikomagata, Sumida City(淺草線淺草站exit A2a.)
入住時間:15:00
退房時間:10:00
Agoda訂房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