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那霸住宿|金城先生紫羅蘭東町 2 號飯店~附小廚房、洗衣機公寓式酒店 近單軌電車旭橋站 Mr.KINJO in VIOLETTE East Town

之前住過那霸單軌電車旭橋站附近的金城先生旅館東町紫羅蘭,印象很好,這次看到附近多了二館,一樣在旭橋站附近,雙人房房價很漂亮,就訂來住了,附小廚房、洗衣機,很方便呢!

這回來沖繩搭的是傍晚抵達的香草航空,還到國際航廈去領sim卡,來到旅館已經晚上了。雖然實際上金城先生紫羅蘭東町 2 號飯店離旭橋站很近,在夜色中我們還是找了一會,看到招牌時真開心。

► 沖繩親子遊行程1|搭香草航空到沖繩那霸空港 領wamazing 免費SIM卡 住宿金城先生東町紫羅蘭二館 

這天住的是五樓的雙人房。

進門一旁就是浴室和小廚房,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乾濕分離的衛浴,有免治馬桶,有浴缸,還備有洗衣機。

真喜歡這種設有乾燥功能的浴室,衣服洗好晾浴室,幾個小時後就乾了。

盥洗的洗手台設在浴廁外。

整體感覺相當新穎呢!查房價

金城先生紫羅蘭東町 2 號飯店的小廚房有微波爐、電磁爐、大冰箱、煮水器,記得是沒有餐具。

晚餐我們就近在全家超商買了飯糰和關東煮。

沖繩的關東煮特色之一,就是有豬腳!

隔天早上看看陽台外的風景。

不遠處有卡丁車的店家,前一晚我們路上有遇到開車的隊伍呢!

隔天早上十點前退房,將鑰匙投入key box就可以離開囉!

金城先生紫羅蘭東町 2 號飯店一館相較,少了免費飲料吧,不過整體一樣方便且新穎。

查房價

至於房價部分,這次在一月底平日入住,雙人房房價約合台幣一千元。(寒假真是適合小資家庭玩沖繩哪!)

平價住宿訂房參考看這篇:日本親子遊懶人包~日本訂房、交通、門票、上網 連結懶人包

金城先生紫羅蘭東町 2 號飯店

Mr.KINJO in VIOLETTE East Town

地址:〒900-0034 沖縄県那覇市東町24番18号(旭橋站300m)
電話:098-894-8798
入住時間:15:00
退房時間:10:00

查房價Agoda訂房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