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親子遊|富良野・美瑛慢車號norokko 富田農場薰衣草 富良野肚臍祭 日本JR Pass行程6/35

北海道親子遊,我們在旭川住了兩晚,以此為出發點,走訪旭山動物園、富良野、美瑛等地。時逢夏季,剛好碰上[富良野肚臍祭],這天就從旭川出發,搭乘夏季限定的「富良野・美瑛慢車號」(norokko train),前往以薰衣草聞名的[富田農場],晚上再去富良野參加[肚臍祭]。

▎原始圖文請見:

北海道親子遊|富良野・美瑛慢車號norokko 富田農場薰衣草 富良野肚臍祭 日本JR Pass行程6/35

在旭川的兩晚,住的是小資好朋友[東橫Inn],享用玩免費早餐後,就出發囉!

夏季造訪富良野的富田農場,當然要搭乘夏季限定的norokko號,有停靠臨時站[薰衣草花田站],前往富田農場很方便。

夏季限定,半露天式的小火車「富良野・美瑛慢車號」(norokko train),也有指定席和自由席,我們用JR pass全國版,可預訂指定席車票,一開始就先劃好位(假日很熱門,較長程還是提早畫位較妥)。

指定席的客人還會拿到乘車證明喔。

夏天這列車會停靠離富田農場很近的臨時站: 薰衣草花田站。

沿路有鄉村風情、田園美景可以欣賞,微風吹過也蠻舒服的。

在田中央的薰衣草花田站下車,走一小段路,就會到富田農場囉。

這裡不只有薰衣草,還有各色花田。

欣賞薰衣草花田,品嘗冰淇淋哈密瓜,就是這段行程的重點。

接著看好班次時間,我們 搭上norokko號,繼續前往富良野,是這條路線的終點站。

我們算準了造訪的日期,搭上只有兩天的富良野肚臍祭,真的是個熱鬧有趣的祭典,超好懂的!

從白天開始,就有很熱鬧的市集和表演。

晚上當然就是留下來看 肚臍祭囉。(後面就是超市,飲料可以先備好。)

因為這晚住在旭川,我們沒等到祭典結束,就趕車回旭川了。

問我為什麼不住在富良野?因為沒有訂到適合的住宿啊 🙂 不過還好有JR pass很方便,上車就休息小憩或看風景囉。

(可惜這天的相機照片檔案弄不見了,只剩幾張手機照片可回味,只好找機會再去囉~這的確是值得再訪的地方呢。)

D6(JR pass 4/21)日本35天小旅行第六天

6-1旭川(Norokko號10:00-11:17)—薰衣草花田站(ラベンダー畑)—富田農場
6-2富田農場13:42 ~13:56或15:47-16:01—富良野肚臍祭
6-3富良野19:14-20:23或20:44-21:42—旭川
宿:東橫INN 北海道旭川站前一條通(禁煙單人房)官網 / 查房價
070-0031   北海道旭川市一條通9-164-1(從JR旭川站北口步行3分鐘)

*富田農場:http://www.farm-tomita.co.jp/cn/
〒071-0704北海道空知郡中富良野町基線北15號
*富良野肚臍祭:http://www.furano.ne.jp/hesomatsuri/
*富良野‧美瑛慢車號(Norokko Train):http://www2.jrhokkaido.co.jp/global/chinese/train/tr027_01.html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