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住宿|京都格蘭小姐飯店 Hotel Gran Ms Kyoto~近京都地鐵站 富設計感平價住宿 看京都祇園祭很方便

京都祇園祭期間,先訂了一晚交通方便又平價的京都格蘭小姐飯店,後來研究京都祇園祭路線,才發現走出巷口就可以看祇園祭山鉾巡行了。旅館這一帶是熱鬧的河原町,附近有地下鐵東西線三条站和京都市役所前站,當然公車站牌也很多。

這天一早我們先到京都格蘭小姐飯店寄放行李,入口雖然在小路上,但一走進去就覺得大廳氣派又漂亮。

check in的方式跟Japaning體系飯店類似,前一天我就收到check-in密碼,信中說check in時請照知櫃檯人員check-in密碼。

櫃檯前跟Japaning體系飯店一樣,有輸入check-in密碼和掃瞄護照的平板,以及自助繳交宿泊稅的機器。

京都格蘭小姐飯店的位置很不錯,走出巷口,就可以開始觀賞祇園祭山鉾巡行了!

上午在艷陽下觀賞了一段祇園祭前祭的山鉾巡行,我們就利用關西廣域周遊券前往彥根,參觀彥根城。

出遊一整天後,最期待的就是進旅館好好休息囉!

這天我們的房間在七樓,電梯打開,就看到走廊上的圖畫裝飾,房間裡面有不少地方也是以彩繪裝點喔!

房間的色澤挺素雅的,牆壁上有插畫圖片裝飾,其實連房卡也是一致的風格喔。

查房價

記得桌上有繪作作者的介紹,回家後查了一下,裡裡外外都是京都銅版畫家舟田潤子的作品。

房間看起來不大,不過入口處挺寬敞的,若帶大行李箱,整個打開來也沒問題。

門邊有吊掛衣物的衣櫃空間,衛浴旁有連身鏡,出門前方便打理門面。

門邊有密碼保險櫃、芳香噴霧和拖鞋。

舒適的雙人床上擺著兩件睡衣。

備有軟硬度不同的枕頭,可以挑喜歡的使用。

拍照時看到冷氣上貼著禁止吊掛衣服的圖示,看來一定是有客人這樣做過,千萬不要這樣啊!

電視擺在書桌兼化妝檯上,這裡沒有大鏡子,不過櫃上有立鏡可拿出來使用。

煮水壺、吹風機、杯子、茶包通通收在抽屜裡。

冰箱也藏在櫃子裡。

冰箱裡有兩罐瓶裝水,是免費提供給住客的喔。

最後看一下簡約方便的衛浴空間,有浴缸也有免治馬桶。

連盥洗用品的包裝都跟旅館的彩繪風格很一致喔!

我們在2019年七月京都祇園祭期間,住宿京都格蘭小姐飯店(Hotel Gran Ms Kyoto)雙人房一晚,房價不到台幣1000元,相當實惠呢!

不過,老話一句,房價是浮動的,不同時期、平假日、淡旺季、不同訂房網站,價格可能變化很大,我們住宿時的房價也許可遇不可求,僅供參考囉!

查房價

京都格蘭小姐飯店

Hotel Gran Ms Kyoto / ホテル グラン・エムズ京都
地址:〒604-8006京都府京都市中京区河原町通三条上ル下丸屋町410-3
電話:075-241-2000
交通:地下鉄東西線三條站450m、京都市役所前站260m
入住時間:15:00
退房時間:11:00

查房價官網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