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原早午餐|早安美芝城 豐原活力中興店~近豐原高商 空間舒適 連鎖早餐店餐點也不賴 

平常我們很少吃麥味登、美芝城、弘爺漢堡等傳統連鎖早餐店,偶爾吃吃,覺得平價實惠,餐點也不錯。看到豐原中興路轉角開了美芝城,空間明亮清爽,點了兒童餐和蛋餅都挺滿意的。

▎原始圖文請見:

https://feliz.tw/goodmorning/ ‎

早安美芝城是知名的連鎖早餐店,對於早起的學生、上班族都很方便。

早安美芝城豐原活力中興店位於中興路轉角,附近有豐原市議會、豐原高商。

整體看來窗明几淨,滿清爽的。

早安美芝城餐點選擇很多,算是平價西式早餐的好選擇,內用、外帶都方便。

從早上五點半開始賣早餐,也有早午餐系列,店家營業到下午,所以也有午餐系列,煎餃、烏龍麵、炒麵通通有耶。

我們簡單點了個兒童餐和起司蛋餅。

兒童餐以可愛餐盒盛裝,內容有吐司、炒蛋、熱狗、雞塊、薯條、水果、可可飲料,這樣一份79元,只想簡單吃的大人可能也會想點兒童餐吧XD

雖然媽媽不愛小孩吃太多炸物,不過小孩偏偏就是愛這些。

起士蛋餅餅皮柔嫩,是簡單的美味,我們很喜歡。(35元)

美芝城提供大眾化的平價早午餐,這樣簡單吃吃也不錯喔,下回有機會再來吃吃炒麵吧!

更多美味早午餐:

早安公雞農場晨食 篤行店~嚴選食材中西式創意早餐

漢堡巴士Burger Bus~傳統英式早餐、英式漢堡專賣店

台中早午餐懶人包︱台中早午餐 輕食 咖啡館分區總覽

 

早安美芝城 豐原活力中興店
地址:420台中市豐原區中興路206號
電話:0425265561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5:30~13:30,週六、日5:20~14:00
粉絲團:早安美芝城-豐原活力中興店

 


     美食 旅遊 親子 生活 手作
        line@/粉絲團 /IG /合作邀約

台中早午餐懶人包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