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區火鍋|鍋好日Good Day Pot~昭日堂品牌個人小火鍋,附無限量蔬菜、熟食、飲料自助吧吃到飽,平日午間套餐只要198元,大魯閣新時代平價小火鍋

對於附設自助沙拉吧的火鍋店特別有好感,繼昭日堂鍋煮的平日午餐後,我們來到昭日堂燒肉在大魯閣新時代的分店鍋好日,嘗鮮平日午間個人鍋,一鍋只要198元,一樣附無限量取用的自助吧,包括蔬菜、熟食和飲料等,很有吃到飽的感覺,超值又豐盛呢!

大魯閣新時代在台中車站後站對面,交通方便,鍋好日開在大魯閣新時代的十一樓。

鍋好日的鍋物選擇跟朝日堂鍋煮一樣很豐富,周一到周五另外推出平日特餐,午間獨饗鍋198元,晚間獨饗鍋268元,肉品和分量和菜單上的其他鍋物不一樣,另可銅板加購肉品,也享有自助沙拉吧,是想要簡單吃火鍋的好選擇。

用餐環境相當寬敞舒適,我們用餐這天是平日中午,沒事先訂位,大概要候位半小時。

下午兩點多我們用餐完畢後,餐廳內才有比較空的場景可拍照。

這天我們挑平日來嚐鮮平價的平日午間獨饗鍋198元(另加一成服務費),附的湯底是和風鹽味昆布鍋,肉品是培根牛和梅花豬擇一。

從圖片中可看出肉的分量較少,如果想多吃點肉,可以用銅板加價購,或者乾脆點菜單上其他鍋物。

凡點火鍋或火烤兩吃,皆可無限享用食材自取區喔!

可以加價更換湯底,我們另一鍋選擇加價50元的剝皮辣椒回春鍋。

剝皮辣椒回春鍋沒有像湯棧的剝皮辣椒雞鍋那樣讓人驚艷,但也滿好喝的,裡面附有豆腐和幾塊雞肉。

除了兩個鍋附的肉盤,我們想多吃點肉,當然就用銅板價加購肉品囉!

對我來說,無限量享用自取食材區,是鍋好日的最大亮點,可以自由選擇真好。

中間這一區是各式各樣的火鍋蔬菜、配料,選擇相當豐富,喜歡什麼就拿什麼,酌量取用。

一旁有各種高湯可以自行添加。

醬料區的選擇也很豐富,還有各種推薦組合。

這種非肉品類火鍋料自取的方式,很得我心,可以依個人喜好組出自己的火鍋菜盤。

鍋好日推出這樣的平日午餐/平日晚餐小火鍋,對於學生、小資族或想要簡單吃個鍋的人來說,真的實惠又美味。

除了火鍋蔬菜外,鍋好日附設的熟食、飲料吧、點心吧等,更讓人覺得物超所值。

這天的熟食菜色有燉飯、涼拌小黃瓜、韓式炒年糕、炸物等,另外還有仙草甜湯、肉燥飯和水果。

 

什麼小菜都拿一點,在火鍋煮好前,就先吃上一輪啦!

最後別忘了還有多款冷熱飲和十幾款口味的冰淇淋喔!

台中火鍋懶人包|個人獨享鍋 麻辣鴛鴦鍋 客製化火鍋 吃到飽火鍋 任君挑選!

鍋好日

地址:台中市東區復興路四段186號11樓
電話:04 2224 0886
營業時間:11:00–15:30,17:00–22:00
FB粉絲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