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美食|燒肉五苑~結套餐吃到飽菜單 那霸燒肉吃到飽不限時 中文菜單平板點餐超方便

沖繩小旅行結束前一晚,在那霸想要好好吃頓燒肉,挑了一家不限時的燒肉吃到飽~燒肉五苑,有最方便的平板點餐,且有中文介面,跟串燒吃到飽串角一樣,價格也算平實,把我們吃的結套餐菜單拍了下來,給需要的朋友參考囉!

我們是到燒肉五苑古島站前店享用燒肉吃到飽,一共有四種吃到飽套餐~高級套餐、壽套餐、結套餐、緣套餐,我們選擇結套餐2700日圓,有114個品項。

來看一輪平板上的菜單吧!分項還滿細的,可以輕鬆找到想吃的種類。

牛肉類 

雞肉類

豬肉、海鮮類

結套餐的海鮮只有魷魚(或花枝?),若想吃海鮮,建議點貴一點的壽套餐或高級套餐。

米飯類

選擇滿多的,白飯、塔可飯、拌飯、泡飯通通有。

烤餅

印度烤餅這選擇滿特別的,我們點了兩次吧!

小菜

小菜不多,就是泡菜、涼拌菜。

湯品

簡單的海帶湯、蛋花湯很好喝。

麵食

怕吃了太飽,我們就沒點麵了。

錫紙烤物

錫紙烤物好好吃,建議在快要換烤網前,點兩份錫紙烤物來烤,善用烤網到最後。(烤網只能免費換兩次,第三次起要收50日圓)

沙拉類

蔬菜類

調味品

甜點

自助飲料吧和冰淇淋是自取喔!

♥看看我們的食記吧:沖繩燒肉|燒肉五苑古島站前店~那霸燒肉吃到飽不限時 冰淇淋、飲料無限享用 中文平板點餐

燒肉五苑古島站前店

地址:那覇市銘苅1丁目19-2號2樓
電話:098-917-2950
營業時間:12: 00~23:00(最後點餐22:30)
燒肉五苑官網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