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區早午餐|GA U Brunch 早午餐加油站~平價簡約美味早餐 軟皮起司蛋餅、蘿蔔糕好吃!

GA U Brunch 早午餐加油站位於大忠街和向上南路口,感覺介於連鎖早餐和特色早午餐之間,內用空間不大,算是小而美,走清新路線,一大早六點就營業,方便趕時間的上班族和學生,有空時也可以來個悠閒的早午餐。

GA U Brunch 早午餐加油,黃黑色系的門面挺顯眼的,位於大忠街和向上南路口。

店名滿可愛的,充滿正能量,GA U唸起來,就是台語的加油!

店內用餐空間不大,大概十幾個位子,整體妝點得很清新。

感覺好像挺適合悠閒地吃個早午餐。

騎樓也有擺幾張桌椅,一旁還有餐盤回收區。

餐具、醬料採自助式取用,架上也有擺一些可直接外帶不用等的三明治、飲料等,方便平常趕時間的上班族和學生。

週末假日的中午,來簡單吃個早午餐。

菜色比較偏早餐店的型式,蛋餅、漢堡、吐司等,選擇滿豐富的,還有炒麵耶!

早午餐加油站的菜單另一面,特別介紹了炒麵,有招牌炒泡麵、招牌炒麵、黑胡椒麵、蘑菇麵,裡面的配料也介紹得很清楚,還備有台中人喜歡的東泉辣椒醬

雖然菜單中沒有我預期的那種一整盤的早午餐,不過點幾個小東西,午餐簡單吃也滿好的。

我們滿喜歡這家的起司蛋餅(30元),皮是軟嫩的那種,簡單的起司口味就很好吃了。

蘿蔔糕(30元)也不錯,外層煎得酥脆,糕體綿密,不沾醬也可以。

點主餐可以加價升級套餐,加39元可選15元飲品+薯條或雞塊,加59元則是全包了~15元飲品+薯條+雞塊,我們選擇加價39元,小孩挑了喜歡的薯條和奶茶。

GA U Brunch 早午餐加油站

地址:台中市西區大忠街34號
電話:04 2471 1107
營業時間:6:00~14:00(週三公休,或以粉專公告為準)
FB粉絲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