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港式|江山海宵夜茶餐廳民權店~平價港式飲茶,外帶、外送很方便,宵夜也吃得到

這陣子偏愛港式飲茶,有幾次點了江山海宵夜茶餐廳的港點外送,覺得平價又好吃,後來找了個機會去江山海宵夜茶餐廳民權店享用,菜色選擇很豐富,剛做好的料理熱騰騰上桌,格外美味,營業到深夜,宵夜也吃得到。

想吃港點,數算去過的幾家港式餐廳~八玖鼎港式茶餐廳頂園港廚品心港式飲茶紅點茶樓等等,突然想起訂過幾次江山海宵夜茶餐廳的餐點(忘了是ubereat還是foodpanda,總之都有),倒是沒去過餐廳內用,這次就決定店裡用餐吧!

查了一下地圖,選擇向上路底轉民權路的江山海宵夜茶餐廳民權店。

這間江山海給人的感覺,好像是以外送、外帶為主,廚房裡很忙,內用的人不多。

先看一下菜單吧!

到餐廳享用的好處是,菜色非常多,看起來比外送的選擇多了不少。

小炒、米食、麵食、燉品、湯品通通有。

港點的選擇當然也很豐富,看得我們眼花撩亂,什麼都想嚐嚐。

另外還有各式各樣的炒飯、燴飯,很容易陷入選擇障礙。

雖然來店內享用,我們好像還是習慣點之前吃過的菜色,哈哈!

每次都一定要點份干炒牛肉河粉(90元),這道總會讓我聯想到以前政大附近那攤廢墟炒牛河。

荷香糯米雞,60元。

港式蘿蔔糕,2片55元。

鮮蝦腐皮捲,2個65元,之前外送時就覺得好吃,現場吃的好處就是熱呼呼上桌,真好。

南翔小籠湯包,一籠70元,肉餡滿的,帶有湯汁。

老爺、小孩最後照例要來份黃金流沙包做結,一份2顆60元。

對了,我們還有點杯絲襪奶茶,30元。

整體來說,江山海宵夜茶餐廳民權店餐點選擇豐富而美味,營業時間到很晚,宵夜也吃得到,不過用餐環境確實還有改善空間,下次再去青海店嚐鮮吧!

江山海宵夜茶餐廳民權店

地址: 403台中市西區民權路215-3號
電話: 04 2302 8380
營業時間:11:00~24:00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