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集|富地市場 x 草悟道夜市集~草悟廣場有點文青、帶點日式風味的新市集

之前有全台最美夜市之稱的富地市場,從一中街轉到勤美綠園道旁的草悟廣場,重新開幕,看起來有點日式,有點文青,攤位有美食、飲料,有雜貨、文創商品,還滿好逛的,擺攤的攤位不固定,好像有月租或日租,有空可以多走逛。

這天是來市民廣場逛台中十大伴手禮活動,走著走著,看到這裡有市集活動,原來是搬到前草悟廣場的富地市場。

一個個木頭架起的小攤位,感覺挺雅致的。

富地市場有不少餐飲攤位,也有賣雜貨、衣物的攤位。

這台攤車好醒目,非常吸睛,但我沒特別留意是賣什麼的XD

掛上燈籠的成排攤子,販售各式各樣的美食,想吃點心或吃晚餐,都很方便,感覺到了夜晚應該會更美麗。

快速走逛一圈,各式美食很多,想要吃飽吃巧都沒問題,像是油飯、韓式飯捲、煎餃、三明治、牛排等,應有盡有。

客人圍坐在攤子前用餐的樣子,讓人聯想起日本屋台的感覺。

夜色將近,點燈之後氣氛應該會很好吧!

看了一下官網資訊,攤位有比較固定的月租型攤位,像是製餃研所、富狀元豬腳,也有不固定的日租型攤位,也許每次去逛都會有不一樣的驚喜吧!

富地市場
地址:台中市西區英才路534號
營業時間:平日15:30~21:00,假日13:30~21:00 (如有變更,請以官方公告為準)
FB粉絲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