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原便當|豐源飯店/豐源日本料理~台式、日式高級簡餐、便當 豐原媽祖廟旁 近廟東夜市

以前住豐原時,偶爾家人會買豐源排骨飯回來,說精確一點,是豐源飯店的排骨便當,也就是豐原慈濟宮旁的豐源日本料理。當時只覺得這滷排骨滿厚實夠味,後來知道一個排骨便當要120元後,我還嚇了一跳。

豐源飯店就在豐原媽祖廟旁的信義街上,去逛街或逛廟東都會經過,是家歷史悠久的日本料理餐廳。

最近回豐原,剛好家人又買了豐源飯店的便當,我特別拍照紀錄一下。

便當外盒上寫著豐源日本料理,上面列出多款日式和台式的簡餐、便當,我查了一下,果然是挺高級的便當,大部分都是百元以上。

內用和外帶的價格好像都一樣,會附一碗料多味美的味噌湯。

豐源的排骨便當主菜就是那個讓人吃得很過癮的滷排骨,還有一塊滷油豆腐,和一點小菜。

說它貴嗎?一個排骨便當120元,相較於一般便當店,是真的挺貴,但跟現在盛行的文青風格便當相比,又好像差不多。

對於長輩來說,吃的就是懷舊的好味道吧!以後有機會,我也想去店裡試試不一樣的餐點喔!

台中簡餐便當懶人包|台式、日式、中式、文青便當、簡餐通通有 外帶內用外送都方便

 【豐源飯店

豐源日本料理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信義街101號
電話:04-25222522
營業時間:11:30~14:00,17:00~21:00
FB粉絲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