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人館咖啡部屋永春店~南屯聚餐好地方,精緻套餐選擇豐富,還有合菜、火鍋,附設停車場

異人館有多家分店,台中就有好幾家。這天原本想去麋鹿の鍋物,可惜它暫停營業了,看到對面的異人館永春店,朋友印象不錯,就進去用餐了!果然異人館的菜色選擇豐富又美味,簡餐、合菜、火鍋通通有,滿適合聚餐呢!

永春路這一帶有不少寬敞舒適的餐廳,異人館也是,外觀挺簡潔的,店前附設停車場。

這天臨時進來用餐,店裡客人坐滿滿,還好我們來得早不如來得巧,還有座位。

菜單裡的選擇相當豐富,有合菜,有個人套餐,也有火鍋,個人鍋、鴛鴦鍋都有。

我們用餐時是炎熱的夏天,自然跳過火鍋,直接選擇個人套餐(經典名菜),主菜選擇很豐富,有點難選。

我選的是葱油淋雞,295元,套餐含主菜、小菜、湯品、甜點,以及90元以下飲料。

這道的主菜分量我覺得不算多,但口味很不錯,特別適合夏天享用。

這天的小菜搭配的是清爽的秋葵,以及蒸蛋,我都很喜歡。

加熱中的味噌湯滿讓人驚艷的,味噌湯熱熱喝好暖胃。

忘了朋友點的是哪個餐,可能是泰式打蛋豬?總之很下飯。

這天的餐後甜點是咖啡凍,另外附上奶油。

套餐附90元以下飲料,當然就來杯熱拿鐵囉!

對了,如果喜歡類似的餐點,可以參考遇見和食公益店,還多了小菜吃到飽,另外無為草堂也不錯喔!

異人館咖啡部屋永春店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永春東七路667號
電話:04 23891405
營業時間:11:00~22:00
FB粉絲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