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品書屋EP-BOOKS台中館~在不賣書的益品書屋喝咖啡讀好書 美學、飲食、生活、旅遊、童趣 

戴勝益先生創辦的益品書屋EP-BOOKS台中館,在台中文心森林公園對面。平時來益品書屋的門票是100元,咖啡、茶飲、冰沙無限續杯,可以整天在書屋裡閱讀館內珍藏的好書~美學、飲食、生活、旅遊與童趣。

益品書屋EP-BOOKS台中館位於台中七期的惠文路和大墩七街口,文心森林公園對面。

從中午十二點營業到晚上八點,入屋費一人一百元,國小一年級以下免費,當天可重複入場。

書屋內提供咖啡、茶飲、冰沙等飲品無限續杯。

白色挑高的室內空間,感覺很舒服。

在某個角落設有輕聲交談區。

整體看來,書種不算多,以五大類書籍為主~美學、飲食、生活、旅遊與童趣。

 

館內也有不少繪本。不過,若想要親子共讀,還有更適合的地方,例如小大繪本館,或是國美館兒童繪本區

益品書屋在台中七期開設兩年了,我們才因為參加講座,初次走進不賣書的益品書屋。

益品書屋的上午和晚上時段,有場地租借服務,例如新書發表會、演講、會議、藝文活動等,詳情可以參閱官網說明。

講座是在書屋營業前舉辦,剛好可以拍到樓上空曠的閱讀空間。

如果益品書屋有自己喜歡閱讀的書籍,那麼,確實很適合在此喝杯咖啡,享受一個人的閱讀時光喔!

益品書屋 EP-BOOKS台中館

地址:台中市惠文路361號
電話:04-23891102
營業時間:12:00~20:00
入屋費:100元(國小一年級以下免費)
官網

小大繪本館:台中繪本最豐富的圖書館

國美館兒童繪本區~台中免費親子景點

豐原區圖書館~美麗溫馨的豐原圖書館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