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兒童美語~幫國小孩子選擇英語補習班的經過(格蘭英語忠明南校)

這是一篇把教育專業擺旁邊,純粹分享媽媽經驗談的生活文,聊的是在小孩國小中年級時,幫她選了一家台中兒童美語補習班的過程(格蘭英語忠明南校)。當年孩子表示學校英語很難時,因緣際會,開始讓她去上課外英語課。

小孩在國小階段,一直都是我自己帶,沒有上安親班。雖然我這全職媽媽有教育專業和英語教學的背景,但那畢竟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了,更何況易子而教比較有用,所以媽媽從沒想過要自己教她英文。

課外的教育學習,舉凡家教、安親班、補習班,我們比較有機會可以仔細選擇,雖說其實這部分我們還滿隨緣,也算運氣運氣,沒有特別比較,一次就找到適合的兒童美語補習班。

對於教育有一些想法,但我對於所謂的”補習”,並不會特別排斥。

會讓小孩去上英文補習班,其實有點因緣際會,就是在適合的時間點,剛好拿到了傳單,試聽之後,覺得不錯,學費OK,離家也算近,就這麼開始讓孩子上英語補習班。

  • 趕緊加入,AmazingTalker,開始你的第一堂線上家教

記得那天在校門口等候小孩放學,校門口有補習班人員在發放傳單。

通常發傳單的人都是遞上傳單,說聲請參考看看。但那次發傳單的人特別積極,跟我多聊了兩句,熱情邀請家長帶孩子到班上鑑定一下英語程度,還可以免費試上一堂課。

平常我大概會笑笑謝謝帶過,但剛好那陣子孩子有提到自己英文學習有挫折,也明顯不喜歡學英文,也許剛好可以去試試。(我絕對不會承認免費試上一堂會讓地方媽媽心動)

然後,就在小孩有點不甘不願的情況下,我們去體驗了一堂課,媽媽我也旁聽了老師的上課方式,翻翻使用的教材,了解一下學費。(當時發傳單的人好像就是班主任)

不管是找哪一科補習,大概不出幾個選擇點?

第一、老師的教學方式和理念OK。

第二、學費合理,在我們可接受的負擔範圍內。

第三、時間配合得上。

第四、不能離家太遠,要接送方便。

媽媽我大略評估一下,就決定讓小孩去上課外英文課了,那家補習班是格蘭英語忠明南校。

在孩子的各方面發展中,她的語文發展算是比較快、比較成熟的,所以在她英語學習遇到困難時,我倒是沒太擔心。

沒多久老師就說,她其實學得很好,進度很快就趕上其他同學了。

(總算找到一張當年的舊照)

這樣學著學著,她從原本覺得學校英語很難,漸漸變成覺得學校英語考試很簡單。

老師的教法很活潑,課程很紮實,每週上兩次課。(記得一次是一個半小時還是兩小時,我印象有點模糊了,不太確定。)

對於一直都沒上安親班的小孩來說,這課外的英語課再怎麼有趣,她還是覺得上課時間好多、感覺好累。當然媽媽每週多了來回四趟接送,也覺得很累啊XD

  • 台灣最大家教網,透明價格,客製課程,時間彈性,趕緊加入!

因為已事隔多年,只依稀記得她是在大概小三到小四那階段,去格蘭上課外英語課,應該有上滿一年還一年半吧。後來她覺得自己ok了,我們就停掉英語課了。不過,接下來,她對日語產生興趣,於是媽媽又接著尋找台中兒童日語課了!

格蘭英語忠明南校

地址:403台中市西區忠明南路499號B1
電話:04 23761101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1:00~22:00,週六9:00~18:00,週日公休
FB粉絲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