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住宿|東京葛西東方藍青年旅館 (Hostel East Blue Kasai Tokyo)~葛西站附近平價親子住宿,附洗手間的和式房,有廚房、洗衣間,小資族住宿好選擇

久違的東京親子遊,住了兩晚地鐵葛西站附近的東京葛西東方藍青年旅館,有宿舍房,也有房內附洗手間的房型,交通方便,平價又舒適,還設有遊戲區,算是親子友善住宿呢!

日本親子遊時,我們選擇住宿的條件之一是交通方便,東京葛西東方藍青年旅館在葛西站附近(東京Metro地鐵東西線)的住宅區,步行約五分鐘,車站周邊很熱鬧,吃喝什麼的都買得到,路上也有小館子和超商,不愁買不到食物。

外觀是棟三層樓的白色建築,挺居家的感覺。

進去不須脫鞋(進房間才要脫鞋),check in的時間是下午三點到晚上十點,大門在晚上12點會關閉。

這天因為搭紅眼班機來,感覺好累,下午我們就先進房休息,晚上才出門去新宿,看精采的表演Techno Circus

門口有衝浪板裝飾,果然很有青年旅館的感覺呢!

走進青年旅館,眼前就是住客共享的公共區域和櫃台,晚上可以看到很多住客在這裡上網、聊天、看書。

查最佳房價

這陣子因應武漢肺炎疫情,東京葛西東方藍青年旅館在入口處還貼心準備了消毒酒精和口罩,讓住客使用。

一旁有小廚房,烤箱、電磁爐、燉鍋、電鍋、微波爐、熱水瓶、冰箱等,一應俱全,青年旅館就是這樣,可以自己買食材回來下廚。

餐廳空間也滿寬敞的,天花板上也架著一個衝浪板,看來是這家青旅的特色之一呢!

料理區還有流理台、冷開水、鍋碗瓢盆、杯子及叉匙等餐具,自己的食物放進冰箱前,要寫上房號和退房日期。

電視那區有沙發,一旁也擺放不少雜誌可供翻閱。

另一端則是要脫鞋的兒童遊戲區,這樣的親子友善空間,帶小孩入住也很方便呢!

懶得出門覓食,這裡也有賣泡麵、飲料喔!

一樓設有洗衣間,裡面有投幣式洗衣機和乾燥機。

上樓前別忘了取用拖鞋,洗澡時會用得上。

浴室在一樓,我沒有拍照,有區分男女浴室,女浴室裡記得有四、五間獨立浴間吧,都有乾濕分離,其中一間還有浴缸,若須幫小朋友洗澡也很方便。浴室備有沐浴乳、洗髮精、吹風機,不過個人盥洗用品要自備,例如牙刷、牙膏、毛巾、浴巾,當然也可付費租買。

這次我們選住三人和式房,房內有自己的洗手間。(沒有電梯)

房內空間不大,但很夠用了,住起來很舒適,我們訂的寒假平日一晚三人入住,才約合台幣1200元,真的很不錯,超適合小資家庭啊!

住宿房價會因時間、淡旺季、平假日等因素浮動,這間三人房有些日期要兩千多元,有些日期不到一千元,請 查最佳房價囉!

房間進門處右手邊就是洗手台和廁所。

廁所很小,有免治馬桶,房間內有獨立的洗手間就是方便,半夜想上廁所也不用離開房間。

放行李的這個洞口設計真可愛。

三人和式房有對外窗,空間真的不大,就差不多舖三張床墊的大小。

住青年旅館,要自己鋪床喔!

退房前也要自己把用過的床單、被套、枕頭套拆下,放到走廊上的洗衣籃。

房內有大衣櫃可以放行李箱、吊掛衣物。

冷氣機下方有密碼鎖置物櫃,大燈是可用遙控器調整亮度的,另外也有夜燈可使用,整體來說,應有盡有。

這次住宿東京葛西東方藍青年旅館感覺很不錯,以後我們還是會嘗試其他青年旅館喔!

這兩天住宿葛西站附近的東京葛西東方藍青年旅館,當然不能錯過葛西站旁的東京地下鐵博物館,門票很便宜,大人 210日圓,國中以下 100日圓。

東京葛西東方藍青年旅館

地址:〒134-0083東京都江戸川区中葛西3-12-13(東京Metro地鐵東西線葛西站,400公尺)
電話:03-6808-1192
查最佳房價 Agoda訂房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