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中街美食|Debby House爆漿牛奶燒~小魚造型爆漿雞蛋糕 有牛奶、起司、巧克力、抹茶等口味

走逛一中街夜市,除了回味喜歡的小吃,也要嚐鮮沒吃過的玩意兒,這天從各式各樣的雞蛋糕攤子中,選了Debby House的爆漿牛奶燒,小巧的小魚造型雞蛋糕,熱呼呼的內餡會爆漿,有牛奶、起司、巧克力、抹茶四種口味。

DEBBY HOUSE創意點心坊位於熱鬧的一中街夜市裡,小小一攤,招牌倒是很醒目,標榜鮮乳製成,冰過更好吃,攤前還放置平板播放廣告。

爆漿牛奶燒圖片看起來像雞蛋糕,口味有四種~牛奶、起司、巧克力、抹茶,綜合則是兩種口味,分量有8個和15個可選。

店家有配合Ubereat和foodpanda外送,付款方式滿多元的,line pay、台灣pay、街口支付都可以。

現點現做,要稍候片刻。

除了一中街夜市,在逢甲夜市也有喔。

小魚造型的爆漿牛奶燒,小小一顆,感覺可以一口一顆,但千萬不要,因為內餡很燙口呢!

拿在手中,真的挺小巧的。

剝開小魚雞蛋糕,爆漿牛奶燒的重點應該就是這內餡了,熱呼呼牽絲的起司內餡,讓人想趕快入口,真的好吃耶!

這天走逛一中街夜市,除了嚐鮮Debby House爆漿牛奶燒,還買了鳥蛋達人和章魚燒,再去回味一下迷你一口酥臭豆腐,然後買些十元滷味回家,當然也沒忘了上和園滷味的豆乾和雞爪凍,結束這天的一中街夜市晚餐!

DEBBY HOUSE創意點心坊爆漿牛奶燒

[一中店]
地址:台中市北區一中街35號
電話:0928-076557
營業時間:平日17:00~22:30,假日14:00~23::00
FB粉絲團

[逢甲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20巷13號
電話:0937-193067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