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品手作烘焙材料(台中美術館店)~比咖啡館還美的材料行,專賣烘焙食材、工具,近國美館

國美館免費展覽多,周邊特色小店和餐廳不少,很適合悠閒走逛。走到存中街,看到這家美麗的店,乍看之下真像咖啡館或西餐廳,原來是橙品手作烘焙材料(台中美術館店),專賣烘焙材料和工具喔!

這家店叫橙品手作,位於餐廳林立的存中街上,據我那喜歡烘焙的朋友說,這是從台北開到台中的烘焙材料行,有很多日本、法國的烘焙食材。

光店家外觀來看,還真以為橙品手作是家餐廳或咖啡館,讓人想進去坐坐,我拍照時,還有路人問我這是餐廳嗎?

進入店內要戴口罩,保持安全防疫距離。

橙品手作店內相當寬敞舒適,整間白色系的典雅風格,天花板還有顯眼的吊燈,更顯富麗。

是不是讓人覺得,如果可以坐下來喝咖啡該有多好?

一邊走逛,一邊想著,如果兼賣咖啡、甜點、下午茶,或是來個烘焙教室,應該也會大受歡迎吧?

一樓有各式各樣的烘焙材料,對於喜歡烘焙的人來說,彷彿進了寶庫,可以慢慢尋寶。

店家看板上寫著日本、法國頂級烘焙食材、工具,好像可以在店內找到坊間較少見的烘焙材料。

對於沒在做烘焙的我而言,這裡真是個奇妙的世界,各種品牌的麵粉、鹽、奶油、糖等,看得我眼花撩亂。

朋友說之前在日本買過這款生鹽糀,馬上買下店內最後一包。

樓梯下方這相當醒目的烤箱,看起來很高貴。

這價格驚人的食用金箔,也讓我忍不住拍張照。

一樓是烘焙材料,二樓則以烘焙工具為主,踩著漂亮的樓梯來去二樓看看吧!

牆上框著瑪德蓮的模具,聽朋友說是知名品牌的模具,很好用,但當然價格也讓我嚇一跳。

各式各樣的糕點模具看起來好精緻,連我都心動了。

二樓以烘焙工具、包材、模具為主,想得到的烘焙工具應該都找得到。

各種包裝盒都擺放在展示櫃上,一目了然,方便客人挑選。

造型吐司模好可愛,有貓造型、熊造型和兔子造型。

一些展示樣品小物也讓人會心一笑,超可愛的啊!

現場當然也少不了各種大型烘焙工具,這區是展式樣品,如需介紹或購買,請洽服務人員。

以後如果想玩烘焙買材料,國美館附近這家橙品手作烘焙材料,會是我的口袋名單喔!

橙品手作烘焙材料(台中美術館店)

地址:403台中市西區存中街24號
電話:04 23718999
營業時間:10:30–19:00
FB粉絲團
橙品手作官網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