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炸鍋懶人料理|BBQ烤雞翅+輕鹽鯖魚+百頁豆腐 一鍋搞定(一家戶戶中秋烤肉澎湃箱)

最近在家開伙時,幾乎都會用到氣炸鍋,真心覺得省時省力又美味。這篇是以一家戶戶中秋烤肉澎湃箱食材為主~BBQ烤雞翅+輕鹽鯖魚,還有超市買的百頁豆腐,一次搞定喔!

既然是懶人料理,當然希望花的工少、時間少,不用太費心思。雖然一開始有點擔心鯖魚會搶味,但還是決定一鍋分層搞定,還好結果挺滿意的。

外鍋放鯖魚,架上架子,準備擺上百頁豆腐和雞翅。

上層鋪滿BBQ烤雞翅和切塊的百頁豆腐。火力我抓180度~200度,時間前後約25分鐘。

氣炸鍋運作過程中,我會打開來看一下,翻個面。

好工具搭配好食材,真是輕鬆愉快的料理過程。

成果讓人相當滿意哪!

  

這次用的BBQ烤雞翅和輕鹽鯖魚都是一家戶戶的中秋烤肉澎湃箱食材,裡面好料很多呢!

中秋烤肉不用擔心食材太多烤不完,放到冷凍庫裡,之後拿來當家常菜,很方便的。

一家戶戶相關資訊給大家參考囉!♥一家戶戶烤肉食材

宅配美食|一家戶戶海味辣椒小魚乾 辣子魚丁醬 ~生活就要醬醬好 早安公雞農場晨食的獨家配方 在家也吃得到

台中伴手禮|一家戶戶一筒蛋卷~傳統奶香原味蛋捲和大人的青蔥蛋卷 訂購才製作 早安公雞農場晨食門市買不到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