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屯小吃|拾九越南小館~越南人的家鄉味 米線、河粉、越南炒泡麵

南屯路有家拾九越南小館,門口彩球高掛,還以為是新店,原來已經開幕半年以上了。老闆是越南人,在拾九越南小館把家鄉味端上桌,越南米線、越南河粉、越南炒泡麵,都挺好吃的呢!

拾九越南小館店如其名,賣的是越南的家常料理。

門口擺著大菜單招牌,米線、粉條、河粉、春捲等都有,也有排骨飯呢。

用餐空間就像一般街頭小吃店,簡單的桌椅,但四處妝點著傳遞越南意象的裝飾品。

桌旁貼著圖片菜單,方便客人了解餐點。

點餐就畫在菜單上囉。

牛肉河粉(90元),河粉很清爽,湯頭鮮甜,我們還滿喜歡的。(如果想吃炒牛河,就到精誠路的小西貢越南牛肉河粉吧!)

越南炒泡麵(70元),炒泡麵擺上一顆煎得赤赤的荷包蛋,微醃漬的白紅蘿蔔,還有炸蔥蒜酥,拌一拌,微酸帶辣的口味很開胃,會讓人冒汗喔。

吃慣了台灣版的月亮蝦餅(天越食堂),第一次吃到越南蝦餅,像炸得扁扁脆脆的薄餅,沾取醬汁和泡菜享用,愈嚼愈香。

拾九越南小館

地址:408台中市南屯區南屯路二段35號
電話:04-24711299
營業時間:11:00~14:30、17:00~21:00
拾九越南小館粉絲團

南屯美食精選

大墩路無名早餐~古早味乾麵

阿三哥擔仔麵五權店~大墩路平價熱炒

風味攤~南屯超平價深夜食堂

竹仔腳麵食館~南屯老街老店美食

八仙現炒88~平價熱炒店

大台中美食~式小吃平民美食


line@ 粉絲團IG 合作邀約

  美食 旅遊 親子 生活 手作
台中親子友善餐廳台中寵物友善餐廳台中早午餐台中吃到飽台中火鍋台中熱炒合菜台中住宿台中景點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