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歲末盤點~過得好好的一年,平安、健康、富足、快樂!

每年年底,總不免俗地要寫篇感言,這篇是寫在2020年最後一天FB粉絲團的貼文,想想還是貼到部落格,做個紀錄與分享。

😁又到了歲末盤點的時候了。

昨天就想著應該來寫篇歲末回顧與展望,拖著拖著就到今年最後一天了,每次都有千言萬語想寫,最後往往就是用一句新年快樂打發😆

這一年大家各方面都很辛苦,但我瀏覽日曆,看看自己做了什麼事,過程中不免參雜許多酸甜苦辣與煩憂,但想想反而覺得,這是我過得好好的一年😚(原來我還是很樂觀的啊!)

好好愛自己,扛起自己的責任,把時間和心力花在值得的人事物上,相信吸引力的法則,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謝謝讓我歡喜讓我憂的部落格,雖然流量起起落落,讓我常自暴自棄,不時滋生不寫了的念頭(放棄真的很容易😅),但接下來我還是會繼續寫文分享啦!

謝謝家人、朋友都平安健康,謝謝我們的身心靈總會適時地提醒自己,要善待自己,好好愛自己,當然對別人也是😘

💪謝謝自己面對生活中最大的挑戰~$$, 扛起責任,認真記帳,有意識地計畫消費,讓金錢有良性的流動,同時也積極吸收理財相關知識,努力融會貫通。

是的,我創造我的實相,自己的財庫自己打造,我會從小腹婆變成小富婆!

謝謝看我文章的讀者,謝謝發稿給我的出版社編輯,謝謝發案給我的貴人,謝謝跟我訂皂的朋友,謝謝領我一起學習的你和你和你。

願新的一年,大家都過得好好,平安、健康、富足、快樂,Happy New Year!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