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那霸住宿︱那霸希爾頓逸林酒店/DoubleTree by Hilton Hotel Naha~單軌電車旭橋站對面 雙床房升等為有客廳的國王房 附小廚房和洗烘衣機

這次冬季沖繩不自駕小旅行,我們住宿房價最高的飯店是那霸希爾頓逸林酒店/DoubleTree by Hilton Hotel Naha,趁希爾頓飯店官網會員特價時訂的,兩大一小入住雙床房(素泊),約合臺幣四千元。沒想到這天碰上飯店房間超賣,我們竟被升等到有客廳的國王房,真是意外的驚喜,趕快分享這難得入住的高級房型吧!

那霸希爾頓逸林酒店在單軌電車旭橋站對面,外觀很大器,出站就可以看到招牌了,絕對不會錯過。

辦理住房時時,櫃檯人員電腦看了許久,最後終於拿出平板,跟我確認我訂的房型內容,接著說,今天雙床房滿房了,可否幫我們換房型~於是,我們就被升等到國王房了!

這是check in時送的餅乾。

國王房在頂樓。

我們打開門時還愣了一下,因為房內燈是亮的,插卡取電的地方已經插了卡。

確認我們沒走錯房後,我們就像劉姥姥進大觀園般,開始東翻西看,畢竟沒住過這種房型嘛!

冰箱上放的不是即溶式咖啡,而是膠囊咖啡機。

衣櫃裡有熨衣板、熨斗、保險櫃等物。 

走進房間,是一大床,還滿寬的,兩大一小勉強睡得下。

旁邊有張貴妃椅,窗外就是旭橋站。

電視和鏡面都很大。

國王房當然不只如此。門的另一邊,還有客廳呢!(查房價

沙發、茶几、電視、音響通通有,就是個完整的客廳空間,可以好好休息放鬆,真舒服。

電視櫃裡還備有古典音樂CD可以播放。

 

 

更讓人驚喜的是這片櫥櫃。猜猜裡面是什麼?

小廚房的設備和工具一應俱全,冰箱、電磁爐、微波爐通通有,甚至連電鍋也有。旁邊那臺洗烘脫的洗衣機,更是方便!

客廳這邊還有另一間衛浴和衣櫃。

兩間浴室都有完整的備品,空間滿寬敞的。

免治馬桶還有遙控器呢!

從客廳看向房間。

從門外可以看到國王房是角間連通房。

沖繩小旅行結束前,住到希爾頓升等的房型,感覺就像畫下個美好的句點,感覺很不錯。

那霸希爾頓逸林酒店

DoubleTree by Hilton Hotel Naha
地址:〒900-0034 沖縄県那覇市東町3-15(旭橋站)
電話:098-862-0123
 查房價官網 

2017沖繩不自駕親子遊住宿

新沖繩飯店(縣廳前站500m)

那霸城市度假村微笑飯店(縣廳前站750m)

東橫INN那霸新都心站前(新都心站 130m)

那覇新都心Super Hotel(新都心站400m)

金城先生旅館東町紫羅蘭(旭橋站 400m)

那霸希爾頓逸林酒店(旭橋站100m)

沖繩馬海納健康度假酒店(美之海水族館約1公里)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