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屯早午餐|啡文學大英店~平價早午餐、下午茶的休閒好時光 低消80元 早上七點半營業 附插座、wifi 不限用餐時間

啡文學大英店在台中屹立多年,位於大英街和大墩十四街的路口,是家充滿咖啡香的咖啡館,也是南屯區的平價早午餐,一大早七點半就開門營業,是晨起族的早午餐選擇,而且店內提供wifi、插座,沒有限制用餐時間,相當方便。

🙂 原始圖文請見:https://feliz.tw/2017-03-09-816/

台中早午餐︱啡文學大英店~平價早午餐、下午茶的休閒好時光 低消80元 早上七點半營業 附插座、wifi 不限用餐時間

啡文學大英店在大英街和大墩十四街的路口,滿顯眼的。

店內用餐空間不算大,但也許大片窗戶引進陽光,給人的感覺還滿寬敞的。

窗邊的桌位總是特別吸引人。

 

有雜誌、書籍可以翻閱,也擺了幾套漫畫。

櫃檯邊設有吧臺座位。 

窗邊也有幾個吧檯座位,感覺滿適合一個人來這裡放鬆、上網、看書。

精緻悠活早午餐這頁的餐點供應時間很長,從上午七點半到下午兩點,均含飲料一杯。

簡單的美式早餐(120元),內容有沙拉、蛋、麵包、熱狗、飲料,算是中規中矩的餐點。

 

熱美式咖啡滿好喝的,挺順口的。

現烤總匯三明治(120元),夾了不少生菜、番茄、小黃瓜,感覺挺養生的,是比較清淡的風味。

那天我們簡單吃完早午餐就離開,沒特別留意其他細節。

後來聽說啡文學大英店不只提供插座、wifi,還是少數沒有特別限制用餐時間的餐廳,滿適合姊妹淘聚會聊天哦。(另一家沒用餐時間限制的餐廳是摩卡珍思:[台中早午餐]西區∥摩卡珍思Mocha Jane’s~尼克咖啡系列的優雅選擇 美術館綠園道、國美館正對面 早上七點起全天候營業 輕食、早午餐、午晚餐等多重選擇 )

   

啡文學大英店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14265
電話:(042320-5818
營業時間:07:3022:30
粉絲專頁 (每人低消80/wifi/插座)

 

 


美食 旅遊 親子 生活 手作
粉絲團 / 追蹤晴天散步IG / 合作邀約

台中早午餐懶人包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