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南屯區∥客家婆莊~平價美味客家合菜、熱炒 白飯一人10元吃到飽 小資家庭聚餐好選擇

台中美味的熱炒、合菜餐廳不少,不小心翻出美食舊照,這家老牌餐廳客家婆莊依然屹立不搖,菜單上的經典菜色也歷久彌新,平價的客家料理很能打動小資族和婆婆媽媽的心,簡單介紹一下吧!

▎原始圖文請見:

[台中美食]南屯區∥客家婆莊~平價美味客家合菜、熱炒 白飯一人10元吃到飽 小資家庭聚餐好選擇

當時的菜單如下,菜色相當豐富,價格也算平易近人,菜色有分大小份,白飯一人10元吃到飽。(菜單如有變更,請以餐廳現場為準)

必點的客家小炒,魷魚、豆乾、豬肉、蔥蒜的絕妙組合。

看起來很澎拜的鹽酥花枝。

油亮油亮的小土雞。

吃合菜一定要來份口味比較重的熱炒,例如這道蔥爆牛肉。

豆干炒肉絲。

每日一湯。

客家婆莊生意很好,我們當時坐到二樓座位,用餐環境簡單不失古樸味,餐點好吃又平價,有機會一定要再去試試不一樣的菜色。(菜單或有變更,請以店家現場為準)

   

客家婆莊

電話:04-2382-3537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五權西路2440
檢視較大的地圖 


 line@  ►  粉絲團 ► IG  ► 合作邀約

  美食 旅遊 親子 生活 手作

台中親子友善餐廳台中寵物友善餐廳台中早午餐台中吃到飽台中火鍋台中熱炒合菜台中住宿 ︱台中景點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1. 呵呵~應該非常美味唷~每道料理都很棒唷!!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