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小吃|快樂饅頭健行店~老闆不在家 自己打包自己投幣的誠實商店 口感紮實口味豐富 忠明高中斜對面 近科博館、金典綠園道

每次騎車經過金典綠園道,對於健行路騎樓上的快樂饅頭,都會多看兩眼,因為這個無人看顧的饅頭攤子,採自助式打包、結帳,完全走誠實商店路線,攤子上擺著一包包口味豐富的饅頭,旁邊有個投幣箱和計算機,自己算錢自己投。

▎原始圖文請見:

台中小吃|快樂饅頭健行店~老闆不在家 自己打包自己投幣的誠實商店 口感紮實口味豐富 忠明高中斜對面 近科博館、金典綠園道

攤子上的牌子清楚標示各種口味的饅頭和價格,一包有五顆饅頭,一次買兩包可折15元。

旁邊還有螢幕播放饅頭製程。

據吃過的朋友分享,快樂饅頭的口感滿紮實的,口味又豐富,大人、小孩都喜歡。

如果能出綜合口味的包裝,感覺會更方便,這樣大家吃早餐或點心就可以多點選擇。

饅頭口味滿豐富的,冷藏可以放一週,冷凍可保存一個月。

旁邊擺有DM,介紹各種口味饅頭的特色。另外還有蒸饅頭的說明卡,分享怎樣蒸饅頭才好吃的祕訣。

挑好饅頭,自己計算金額,自行投幣,完全自助式的誠實商店,還滿有意思的。

名片上還有多家分店,喜歡吃饅頭的朋友,可以就近購買,但若想體驗誠實商店,不妨到科博館附近的健行店試試。

 

快樂饅頭 健行店】(誠實商店)

健行店: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01號(似乎是下午三點起營業)
其他分店:
美村店:台中市南屯區美村路一段637號
大墩店:台中市西屯區大墩路865號
南屯店:台中市西區南屯路一段52號

台中小旅行

小蝸牛市集 Lole Market

小大繪本館:台中繪本最豐富的圖書館

羅布森咖啡書蟲房~立志十年不關的獨立書店

一德洋樓~台中一日遊好地方 星期一也營業

瑞成書局~百年書店在台中

台中小旅行優質旅館推薦 附近吃喝玩樂 親子遊景點

走逛台中歷史建築(市長官邸、文英館、瑞成書局、台中放送局)

台中國家歌劇院~世界九大新地標建築 美景拍不完


line@ 粉絲團IG 合作邀約

  美食 旅遊 親子 生活 手作
台中親子友善餐廳台中寵物友善餐廳台中早午餐台中吃到飽台中火鍋台中熱炒合菜台中住宿台中景點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