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美食]都教授韓國八色烤肉~八種口味烤肉片 冷凍宅配到府 輕鬆料理烤肉變身家常好菜 在家也能看韓劇吃八色烤肉

這陣子不知為什麼,韓式烤肉似乎特別夯,新的韓式烤肉餐廳開了好幾家,大家都在瘋八色烤肉韓式烤肉,到底八色烤肉是什麼呢?原來是八款不同風味的創新調味豬肉片,感覺很適合忙碌主婦耶。

都教授韓國八色烤肉 (5).JPG

 

都教授韓國八色烤肉 (3).JPG

上回在朋友家烤肉聚餐時,我才初嚐八色烤肉的滋味。那天人多爐少,屋主乾脆把八色烤肉拿進廚房煎煮,上桌時一樣香噴噴,當作家常菜也很下飯。

好料不落人後,我也跟上流行,「都教授韓國八色烤肉」冷凍宅配到家啦!

八種口味一次滿足。

每一盒都像這樣封得好好的,上面貼有清楚的說明,標示品名、產地、重量、成分、保存期限、保存方法等。

 

每盒重約200g,裡面有兩片肉塊,如果肉片比較小,會有三片。

肉片厚度足足有一公分。

 

都教授韓國八色烤肉的肉品選用台灣豬肉的三層肉,本身有豐富的油脂,煎煮烤都不需另外放油。

八種口味分別是人參、紅酒、韓國醬油、蒜味、青醬、咖哩、大醬(味噌)、辣醬,喜歡吃哪一款,就拿什麼哪一款下鍋。

事先調味好的肉片退冰後,已經聞得到各種口味的香氣,例如青醬、大醬都很明顯,烤後香氣四溢。但一大片怎麼吃?當然要拿剪刀剪成細肉條啊!

 

沒有人規定韓國八色烤肉一定要拿來烤,只要煮熟,不管是用煎鍋、烤箱、微坡爐,都可以變化成家常菜餚,非常下飯。

 

放烤箱烤熟,微焦狀態,逼出油脂,剪成細肉條,做成一碗丼飯還不錯。

當然也可以做成炒飯。

青醬口味就搭配通心粉吧!

 

 

 

DSC07462.JPG

就算只是把切細的烤肉條加進飯中拌一拌,也相當對味,因為肉本身的調味加上油脂,可以讓一碗白飯變成獨一無二的豬油拌飯呢。

八種口味的肉片可以做出各種變化,省時省力又美味。中秋烤肉很方便,平時宅配到家,放在冰庫裡當食材,隨時想變化菜色,解凍後就可以輕鬆料理,相當方便喔。

 

(體驗)

 

【都教授韓國八色烤肉】

訂購專線:0422421461

粉絲專頁

粉絲專頁按個讚,就是最好的鼓勵,謝謝您!

晴天散步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1. 嗯哼,秘密的力量果然強大吧XDD
    青醬口味很讚吧!我每次煎完都忍不住吃一半掉:-D
    版主回覆:(12/08/2015 04:19:05 AM)
    真的是懶人主婦的好夥伴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