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美食|庶民滷三寶:吮指回味老滷汁,家常滷味真好吃!不只是嘴饞時的小點心,還能配飯當主菜,懶人料理輕鬆上桌(高雄可自取)

滷味向來是我們家最受歡迎的美食之一,舉凡各式各樣的冷滷味、加熱滷味、冰鎮滷味等,我們都愛吃,也喜歡嚐鮮不同滷味店家的好料,因為各家的獨門滷汁搭配獨門功夫,讓滷味這種平民小吃變得很精彩!

收到高雄知名宅配美食「庶民滷三寶」的禮盒時,真的讓人心花朵朵開啊!

庶民滷三寶的緣起

庶民滷三寶的美食不含防腐劑和味精,採真空包裝冷凍宅配,冷凍可保存一個月。開封後建議盡快食用完畢。

「招牌滷小三寶」當然就是鎮店招牌囉!三寶包含滷豬腳(300g)、滷大腸(150g)、霸王雞腳(3支),通通是我們的最愛。如果人多,還有大分量的「招牌滷大三寶」可選擇。

滿滿台灣傳統味的滷豬腳,簡單加熱就能上桌,冰鎮後的QQ口感也很受家人歡迎。

費工製作的軟嫩滷大腸,不管配飯、配麵都好吃。(如果會煮麵線,做成大腸麵線一定是絕配。)

我特別想推薦的,是讓人憶起童年的霸王雞腳。

我們小時候,媽媽都是會用這種肉質飽滿、膠質豐富的大雞腳,滷上一大鍋滷雞腳,讓小孩享用,這是我們家小孩特有的童年美味回憶。現在媽媽偶爾還會特別到市場挑這種貴貴的大雞腳,滷給回娘家的嘴饞女兒們享用。

沒想到這種家傳好味道,在庶民滷三寶也吃得到,真開心。

滷豬肝(300g)的分量十足,一次吃不完,我會先切片後,再分裝放回冷凍庫,下次就可直接加熱食用。

燜肉是以豬隻嘴邊肉為材,以老滷汁燜煮,口感軟嫩,帶點微辣的風味相當下飯。

經典小菜滷大花生,簡單、爽口,滷得入味,軟而不爛,當零食吃也不錯。

如果家裡人不多,也是建議先分裝,因未開封後盡快食用完畢,才能享受美好的風味。

清爽的台式泡菜(300g)和醃蘿蔔(300g),在天氣漸漸轉熱的春末初夏,冰箱存放這類醃製涼拌菜,隨時都可享用。

除了滷味以外,庶民滷三寶還有一些簡單料理就能上桌的家常菜,例如這道餡料滿滿的蝦仁虎皮捲,只要用小火冷油慢慢煎熟,就是一道端上檯面很吸睛的料理。

栗香地瓜圓乍看之下像甜點,原來還分為鹹、甜兩種口味,鹹地瓜圓包的是蝦米、蘿蔔絲和香菇筍,甜地瓜圓包奶油和綠豆沙,清蒸、水煮、油炸都可以喔。

庶民滷三寶的佳餚當然不只這些,其他選擇請參考官網囉!高雄地區還可以自取喔!

 

(宅配美食體驗)

【庶民滷三寶】
官網
露天賣場
粉絲團

宅配說明:採黑貓宅急便全程-18度C運送
自取地點: 高雄市苓雅區四維四路和成功路口

電話:07-269-1466
傳真:07-269-1446
營業時間:09:00~18:00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1. 肥肥厚厚的大腸看起來好好吃
    滷豬肝也很特別呢
    版主回覆:(03/04/2015 04:09:34 PM)
    真的是懶人的好料理呢

  2. 雞腳豬腳讓我看了好想吃阿
    版主回覆:(03/04/2015 04:09:59 PM)
    我現在想到也好想吃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