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北海岸海鮮餐廳~季節限定、產地直送的黑潮烏魚大餐,一魚多吃,美味創意不設限(2017更新:北海岸海鮮婚宴會館 遷址)

久聞台中北海岸海鮮餐廳的海鮮料理誘人,一直無緣品嘗,這次應朋友邀約,一起來享用季節限定的黑潮烏魚大餐。雖然我只認識烏魚子,還是很好奇,以烏魚為主題,會變出什麼樣的菜色呢?

  

▎原始圖文請見:https://feliz.tw/2014-12-07-331/ ‎

烏魚雪子和風沙拉

上桌的第一道菜是烏魚子,也就是傳說中的烏金,但不是我們常見晾曬處理後的烏魚子,而是用新鮮烏魚卵蒸煮後,搭配節瓜、秋葵、玉米筍、番茄等鮮蔬的沙拉冷盤。

難得吃到新鮮烏魚卵,綿密鮮美。

 

寶船珍味刺身

相當大器的寶船上桌,裡面有豐富多樣的新鮮生魚片和其他海味。

 

擔任配角的花椰菜沙拉意外地打中很多人的心,沾取特調沙拉醬享用,滋味獨特。

烏魚膘蒜苗燒

所謂的烏魚三寶指的是烏魚子、烏魚膘和烏魚肫。這次黑潮烏魚大餐通通都包了!

 

這道烏魚膘蒜苗燒的主角當然就是烏魚膘囉。帶點豆腐的口感,相當滑嫩,營養豐富。

 

烏魚肉唐揚京蔥蒸

烏魚肉裹粉炸得酥酥脆脆,色香味俱全。

烏魚芋頭米粉吸

吸飽烏魚肉和芋頭等食材精華的米粉,相當入味,擁有讓人一碗接一碗的魅力。

   

烏魚腱蔥薑の麻薯燒

蔥薑爆炒烏魚肫,有點像炒腰花,脆脆的,很入味。

 

旁邊搭配鹹口味的麻糬燒,裡面包菜脯,炸得金黃酥脆。

櫻花蝦米糕

 

用木盆盛裝的櫻花蝦米糕,上面酥酥脆脆的櫻花蝦和綿密的花生,米糕裡還有香菇、肉絲等好料。

 

日式海鮮火鍋

 

這道以烏魚頭為基底,加上眾多火鍋料的日式海鮮火鍋,乍看之下,跟烏魚芋頭米粉吸很像,但風味截然不同,湯頭清爽又甘甜,讓人想多喝幾碗。

  

黑潮烏魚大餐總共八大菜,餐後有水果和冰淇淋。用餐打卡,每桌還送一壺洛神花茶喔!

  

這天的水果是花蓮的西瓜和麻糬冰淇淋。

  

美食吃當季,最近盛產的烏魚預計可以持續供應到過年時,想吃烏魚大餐,動作要快喔!

北海岸海鮮婚宴會館】(2017更新:遷址)

地址:台中市崇德路二段121
電話:04-22326307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三段569之一號
電話:04-2422-0286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2:00
粉絲團

歡迎分享文章或按讚鼓勵,謝謝您!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