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Bakery~台中必吃甜點店,結合台灣食材的美味重乳酪蛋糕,還有法式甜點塔和磅蛋糕,是精緻又優雅的下午茶兼伴手禮

對於甜點向來沒有太大興趣,少數的例外之一,就是乳酪蛋糕,而且是重乳酪蛋糕。熱拿鐵咖啡搭配重乳酪蛋糕,這樣絕妙的組合,總讓人回味起往日美好的時光。

  

幾位愛好重乳酪蛋糕的朋友大力推薦1%Bakery後,我當然也找機會去品嘗了,確實很有讓人一試成主顧的實力。二次造訪,幾個好夥伴同行採訪,可以品嘗到各種口味,更是開心啊。

  

1%Bakery講求的是經過多方嘗試、挑選、搭配後,結合進口乳酪和台灣本土優良食材,做出吃了讓人安心的甜點,舉凡屏東檸檬、大甲芋頭、台灣土鳳梨等,都是嚴選的好料。

幾度經過1%Bakery,沒仔細看,我還以為是什麼精品店。走進店裡,挑高的門廳,明亮的玻璃櫃,真的會讓人有進來挑選珠寶的錯覺。

 

 

 

櫃檯前服務人員會請客人試吃不同口味的甜點,喜歡的才下手,真貼心。 

 

櫥櫃裡展示的是外帶或宅配的大尺寸蛋糕,每種都很吸睛。

 

內用桌位不多,座椅質感佳,加上大片落地窗,感覺很舒服。

  

內用的menu不一樣,提供的是內用的小尺寸cheese cake。

 

 

內用的乳酪蛋糕不是常見的切片,而是做成圓形小蛋糕狀,感覺就是一人獨享剛剛好。

  

在我心目中,1%Bakery的主力產品,當然就是重乳酪蛋糕。

  

目前重乳酪蛋糕有四種口味:原味、1%檸檬乳酪蛋糕、烏龍鐵觀音乳酪蛋糕、特濃芋頭乳酪蛋糕。剛好把所有風味一網打盡。

 

如果一個人享用,一杯飲料搭配一塊種乳酪蛋糕,應該剛剛好。所以如果想多嘗幾種口味,很適合幾個朋友一起來坐坐。

  

濃郁的經典原味當然要先品嘗看看。

  

用大阪燒的小鏟子切蛋糕,感覺好特別。這裡的乳酪蛋糕要放冷凍保存,食用前幾分鐘拿出來退冰,就可以享用了。

 

1%檸檬乳酪蛋糕帶點檸檬的清香,微酸的檸檬和乳酪竟意外地搭配。

 

烏龍鐵觀音乳酪蛋糕也讓人驚艷,這時再搭配店裡的兩款茶品,特別有感。

  

特濃芋頭乳酪蛋糕也是店內招牌,看外頭的看板就知道,濃郁紮實的芋頭乳酪蛋糕有多吸引人。

  

除了鎮店之寶起司蛋糕外,1% bakery還有其他經典甜點可以品嘗。

 

我不是甜點控,不認識這款法式甜點塔,但後來聽朋友說,這是很多人的心頭愛,所以特別介紹一下。酥脆的塔皮加上傳統法式工法熬煮的水果醬,目前有兩種口味,材料都是台灣的好水果喔。

 

一款是以檸檬醬為主體的「盛夏」。

  

另一款的主角是百香果,取名為「熱情」。

   

內用的甜點中,還有跟鳳梨酥有點像的迷你磅蛋糕~安娜娜絲小磅蛋糕,以磅蛋糕的做法,結合鳳梨酥的靈感,咬下去吃得到真材實料的二號土鳳梨,口感、風味都很紮實。

 

離開前,鄭寶貝又被試吃吸引,嘗到她驚為天人的西班牙檸檬蛋糕,口感像綿密數倍的海綿蛋糕,甜得恰到好處,吃起來有飽足感,聽店員說也有客人訂來當彌月蛋糕呢。

 

於是我們就買了一盒回家當早餐,冷藏期限一週,感覺也是個當伴手禮的好選擇喔。

 【1% Bakery

地址:403台中市西區公益路371
電話:04-2310-7900
營業時間:11002100

1% Bakery粉絲專頁 

(美食採訪/體驗)

 


line@ 粉絲團IG 合作邀約

  美食 旅遊 親子 生活 手作
台中親子友善餐廳台中寵物友善餐廳台中早午餐台中吃到飽台中火鍋台中熱炒合菜台中住宿台中景點

台中伴手禮

松鼠餅~台中貝克莉烘焙坊超人氣伴手禮

新蓮心廣場 東海雞爪凍安和店~滷味、伴手禮

Yummy Sweets雅蜜斯牛軋堂~夢幻鄉村風甜點店

喜利廉杏仁薄餅~清傳香五十載的杏仁薄餅

哲生|傳承清朝宮廷御用名點的中式素食糕餅

法布甜:法式風格結合台灣食材~法式馬卡龍鳳梨酥

1%Bakery~台中必吃甜點店,結合台灣食材的美味蛋糕

阿里山素燕窩~年節送禮自用兩相宜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