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染真好玩】台中荒野藍染課~儷予老師的藍染工作室「植工坊」

平常都在荒野保護協會台中分會上儷予老師的藍染課,上次趁著出遊機會,參觀了老師的藍染工作室「植工坊」,平常儷予老師帶來的美麗作品,還有創意市集等待有緣人買回家的成品,都是在這裡誕生的。

從門簾、壁飾到桌巾,無一不是藍染。

1

2  

桌燈好美。

4    

3

老師自己染、自己做出來的衣服,也都很有特色。

7  

這是上次老師為了媽祖文化節設計的護照套。

8  

有機會去逛和樸市集或創意市集,可以到「植工坊」的攤位,近距離欣賞這些藍染作品喔。

5  

在荒野上藍染課真的很開心,每週都很期待上課的日子,除了玩藍染,大家也愛吃吃喝喝聊聊,這種悠閒又有意義的美好時光,真的很容易讓人上癮。

1  

暑假休息了兩個月,九月終於盼到儷予老師開藍染的型染課了,這是上過入門體驗班的學員才能上的進階課程,好期待!(我的藍染紀錄還欠好幾篇,體驗進階班、蠟染班都上完了,但不知要拖要何時才會寫完~)

2  

最新一期的藍染入門體驗班是在101年9月07日至101年10月26日,週五上午09:30~12:00,共8堂實作課。詳請請參閱http://blog.xuite.net/sow.tc/blog/62337980,有興趣的朋友趕快跟荒野祕書報名吧!

3  

※台中荒野報名電話: (04)2206-8468 [email protected]
※【植工坊】陳儷予老師:[email protected]

歡迎分享文章或按讚鼓勵,謝謝您!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1. 有幫人客製化的手工藍染布,花樣由老師創作,用途為商業餐廳柜枱用,謝謝!
    版主回覆:(12/02/2014 10:48:46 AM)
    您可以自行利用文末的聯絡方式,跟儷予老師聯繫喔,建議用簡訊或email,可以先初步溝通。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