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泰廣場小書房Petite Étude~中部最優雅的文青書店 IG打卡熱點 附設那個那個咖啡店

金石堂廣場 小書房」(Petite Étude)位於台中秀泰廣場S2館,在台中車站附近這座結合電影院、餐廳和商店的複合式商場中,是最讓我們驚艷的空間,一家彷彿咖啡館般的文青書店,很難不愛上它。

🙂 原始圖文請見:https://feliz.tw/petite-etude/

第一次走進小書房時,還以為秀泰廣場也開了誠品書店呢。乍看之下,真的會讓人聯想到勤美誠品或茉莉書店。

從官網說明看來,似乎是秀泰廣場和金石堂書店的共同規畫。

向來給人中規中矩印象的金石堂,這次以小書房的樣貌出現,真讓人驚喜。

平常逛書店時,總會謹記書店的不成文規定~不能拍照,但進到小書房,這條規則似乎不適用,因為這裡實在太適合拍照了,早就成為IG打卡熱點了。

看到大家都在拍照打卡,我也忍不住隨手拍了幾張,紀錄一下,難得有可以拍照且這麼值得拍照的書店哪!

從一樓走上來,整層空間幾乎都是小書房。

寬廣優雅閒適的空間裡,有不少舒服的座椅。

每個舒適的角落似乎都在呼喚客人進來坐坐。

兒童書區當然要帶點童趣,多點色彩。

大人文具房。

小書房裡還有個綠蔭環繞的空間~那個那個咖啡,很有趣的名字。

感覺彷彿置身森林當中,享受咖啡香與書香。

順便拍一下菜單,下回有機會再來喝咖啡。

同樓層另一邊還有烘焙教室,也許有時會傳來烘焙香?

優雅的小書房是看書、買書的書店,也是個藝文沙龍空間。

這樣一家文青書店,讓人覺得置身其中,自己也要優雅些呢。

逛完小書房,別忘了秀泰廣場裡還有很多美食喔!

台中美食︱劉震川日韓大食館(秀泰廣場台中站前店)~韓式無油火烤兩吃獨享鍋 秀泰廣場S2館的韓式佳餚 大推章魚干貝燒肉鍋、雙色起司燒肉鍋、海鮮煎餅 有桌邊服務

台中美食︱世界的山將幻の手羽先~來自名古屋的美味雞翅 秀泰廣場台中站前店S1館 近台中車站 逛街、看電影、吃美食的好地方

小書房】Petite Étude

地址:40154 台中市東區南京路76號&66號
(台中秀泰廣場站前店S2館2F)
金石堂書店專櫃電話:04-2215-2449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 11:00~10:00
週六日及例假日 10:30~10:00

 




台中小大繪本館

台中二輪電影院∥萬代福影城

台中二輪電影院∣全球影城

美麗的圖書館~臺中市立圖書館豐原分館

台中早午餐懶人包︱台中早午餐 輕食 咖啡館分區總覽(西區 南屯區 北區 北屯區 西屯區 中區 豐原區)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