函館機場交通:從函館機場到函館車站 搭帝產巴士20分鐘就到 虎航北海道親子遊

半年前買了虎航桃園飛函館的機票,展開北海道親子遊函館機場離市區不遠,搭乘帝產巴士20分鐘左右就到了,車資大人410円,小孩210円,我們搭到的車型是可以放行李箱的大巴,下車投現,方便又快速,真喜歡這種離市區很近的機場。

函館機場國際線小小的,通關還算快,拖著行李走出機場。還來不及東張西望(其實機場大廳有諮詢櫃台可問),就見大家紛紛往右前方走,函館機場往函館市區的公車站牌就在那邊啦。

我們遊客通常是要去函館車站,直接到三號站牌排隊,搭乘的是帝產巴士,各種市電、巴士票券、一日券都不適用,請準備現金喔。

三號站牌有三條路線的巴士,分別到五陵郭、新函館北斗站、函館車站,現場有指引人員,不用太擔心。如果忘了函館(hokadate)怎麼說,直接說JR station也可以。(往函館車站的班次最密集,不用等太久。)

三條路線都會經過湯之川溫泉,若住溫泉區很方便喔,超近的。

我們在函館最驚艷的旅館也在空港巴士路線上,在大森町站下車,就可到天然溫泉帕科函館飯店別亭,超級推薦!

🙂 住宿經驗分享

函館住宿︱天然溫泉帕科函館飯店別亭~函館車站溫泉旅館 免費泡湯 房間有客廳、廚房、洗衣機 驚艷推薦 Hotel Paco Hakodate Annex/天然温泉 ホテルパコ函館別亭

我們這次搭到的車型是大型巴士(好像也有普通公車款的),座位算舒適,下層有可以放行李的置物區,工作人員會協助將行李上車。

車程約二十分鐘,很快就到達函館車站囉!

從函館空港到函館車站的巴士車資是大人410円,小孩210円,下車投現,沒有零錢的話,車上有零錢兌換機可以可以用千元鈔換零錢。(201707的價格)

🙂 帝產巴士官網及時間表:http://www.hakotaxi.co.jp/shuttlebus/

日本夏日東北祭典四日遊~行程規畫與住宿:青森睡魔祭、岩手盛岡SANSA舞祭、仙台七夕祭前夜祭花火、秋田竿燈祭(35天日本親子遊~東北祭典)

北海道親子遊|虎航飛函館 函館次郎長拉麵 函館山百萬夜景 日本JR Pass行程1/35

北海道親子遊|旭川-美瑛-美馬牛-四季彩之丘-旭川-札幌 日本JR Pass行程7/35

 


     美食 旅遊 親子 生活 手作
        line@/粉絲團 /IG /合作邀約

台中早午餐懶人包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