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小吃︱台北永康大腸麵線精誠店~精誠路深夜食堂 大腸麵線、滷肉飯、爌肉飯 消費滿百元送清麵線免費兌換券

台中精誠路上各色小吃林立,喜歡綿密口感的傳統大腸麵線,就別錯過「台北永康大腸麵線精誠店」,菜單上還有滷肉飯、爌肉飯、松阪豬肉飯等豐富選擇,最近還有消費滿百元送清麵線免費兌換券的活動,好超值喔!

前陣子到台北永康大腸麵線(精誠店)吃大腸麵線,發現菜單又換了,而且營業時間也改成傍晚到臨晨,只賣晚餐和宵夜。

★原始圖文請見:https://feliz.tw/taichung-noodles/ 

記得以前餐點主要有麵線、滷肉飯、四神湯,現在菜單上的飯類選擇變多了,有滷肉飯、爌肉飯、豬腳飯、松阪豬肉飯,愈來愈豐富了。

我們照例要來碗大腸麵線。麵線現場內用是最好吃的,如果外帶也建議回家馬上享用,若擱置較久才吃或重新加熱才吃,就減損了幾分口感。

麵線口味如昔,口感綿密,大腸滷得入味。

一旁有各種調味料可以自行添加。

加匙蒜泥是不錯的選擇。

大碗滷肉飯50元,會附上一顆滷蛋。

滷肉是肥嫩嫩的肉丁,我們很喜歡。

喜歡瘦肉的客人,可以考慮松阪豬肉飯(80元)。松阪豬肉片的分量不少,搭上酸菜和滷蛋,挺不錯的。

最近還有滿百送清麵線的活動,消費滿一百元,就送一碗清麵線的兌換券(價值45元),以此類推。

兌換券沒有使用期限,但限定隔天以後才可兌換,若想加大腸,另加30元喔。

感覺挺超值的活動呢,有機會可別錯過喔。

台北永康大腸麵線 精誠店
地址:403台中市西區精誠路59號
電話:04-23228686
營業時間:17:00~0:00(週六公休)


美食 旅遊 親子 生活 手作
粉絲團 / 🙂 追蹤晴天散步IG / 合作邀約


台中小吃︱立偉麻醬館麵食(太原店)~來自台中第二市場的傳統平價美食 讓人懷念的古早味

台中美食︱初色 弁当 関東煮~公益精誠商圈和風文青美食 清爽健康的日式關東煮、和風定食/便當 

[台中美食]西屯區∥魚丸冬粉王~美村鴨肉飯姊妹店 南部口味的家常料理

[台中美食]北區∥三郎食府~西餐廚師回歸台灣古早味料理 用清爽蔬果滷汁熬煮的豬腳、爌肉、腿庫好好吃

台中美食︱茶侶人文館~台灣古早味深夜食堂 懷舊茶藝館 簡餐熱炒火鍋茶飲 買餐券更划算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