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活動︱吉卜力的動畫世界台中站~2017新年必看吉卜力特展 宮崎駿動畫經典場景 拍照留念超吸睛 魔法公主、神隱少女、龍貓、霍爾的移動城堡通通有(2017/1/7~4/16)

日本動畫大師宮崎駿的動畫,部部經典人人愛。第一次的日本親子小旅行,我們就造訪三鷹之森吉卜力美術館,進入宮崎駿的異想世界,留在腦海中的畫面讓人驚艷不已(美術館內不能拍照)。「吉卜力的動畫世界」特展在台中展出,不用飛日本,就可以看到吉卜力動畫擬真的經典場景,還能盡情拍照留念!

根據官網的說明,「吉卜力的動畫世界」特展集結高畑勲、宮崎駿兩大導演作品之大成,是首次以吉卜力動畫場景為主題的大型特展,共還原9部動畫,超過23個經典場景,包括「天空之城」、「龍貓」、「魔女宅急便」、「紅豬」、「平成貍合戰」、「魔法公主」、「神隱少女」、「霍爾的移動城堡」、「崖上的波妞」,都是很受歡迎的作品。

 

 

   

 

原始圖文請見:https://feliz.tw/2017-01-26-791/

 

吉卜力的動畫世界台中站展覽場地在高鐵烏日站附近,戶外路口的波妞相當顯眼。

沿著參觀動線,每個場景都讓人駐足許久,每個地方都想拍照留念,而且聽說台中場還新增拍照景場耶!

可以拍照留念的吉卜力動畫場景,實在很吸睛。(全場都不能使用閃光燈喔)

看過最多次的宮崎駿動畫中,「霍爾的移動城堡」一定名列其中。現場這座霍爾的移動城堡真的會動喔。

好熟悉的場景呢!

 

 

記得這扇門嗎?轉一轉,打開門就換到不同的地方了。

我以為這一幕是風之谷的畫面,結果是天空之城?

 

      

 

「天空之城」的場景很有氣勢。

不太熟的「紅豬」。

可愛的「魔女宅急便」。

 

 

魔女琪琪寄宿的麵包店,一定要拍張照留念啊!

這裡還有互動場景,排隊由工作人員幫忙拍照。

我們飛起來囉!

「龍貓」的森林場景看似人工,但在鏡頭下卻如夢似幻,栩栩如生,彷彿真的走進森林裡。

 

 

樹洞裡有什麼呢?

當然是龍貓啊!

  

別忘了跟龍貓、小梅、小月一起等公車拍拍照。

 

充滿古早味的「平成狸合戰」場景,裡裡外外都相當逼真。

 

 

 

 

小孩最愛的「魔法公主」,栩栩如生。

還有投影螢幕的震撼效果。

 

 

再來是經典中的經典~「神隱少女」。

    

無臉男變蜘蛛精啦!

讓人又愛又恨的湯婆婆。

千尋打工的湯屋絕對是經典場景,期待有一天也能實際走訪這座湯屋的發想地。

吉卜力的動畫世界特展中,除了自行拍照的場景外,還有幾個由工作人員協助拍照的場景。最經典的當然就是電車上的無臉男囉。(平日下午來逛展,優點就是不用人擠人,排隊不用等。)

展區的最後是「輝耀姬物語」的手稿區,值得細細欣賞品味。

這天因為時間關係,還要去看蛋黃哥懶得展,只好依依不捨地離開。

不過出口處的紀念品販售區又抓住我們的腳步,讓我們逗留了好一會兒XD

吉卜力的相關產品實在讓人心動,好好逛也好好買,台中場還有限定商品,例如木製磁鐵跟筆記本,還有應景的紅包袋呢!

 

(邀約/體驗)

 

吉卜力的動畫世界台中站

時間:2017/1/74/16(除夕休館)9:0018:0017:30停止售票及進場)

地點: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台中市烏日區高鐵五路161號)

官網

絲專頁

購票資訊

歡迎分享文章或按讚鼓勵,謝謝您!

[東京景點]三鷹∥宮崎駿三鷹之森吉卜力美術館~親子必遊景點 風之散步道悠閒散步去 亦可搭乘三鷹車站接駁巴士 進入宮崎駿的異想世界 
[日本]東京親子自由行:台場必遊親子景點~樂高樂園Legoland~帶小孩才能去的樂高樂園?樂高迷的天堂,有樂高積木、大型遊具,還有3D電影、4D電影,超值又好玩! 
[日本景點]藤子・F・不二雄博物館(神奈川縣川崎市)~神奇的哆啦A夢 室外造景好好拍 還有電影欣賞 
台中活動︱蛋黃哥懶得展~舉世無敵超療癒蛋黃哥 可愛就是王道 跟懶懶蛋黃哥宅在一起吧!(2016/12/31~2017/03/12 高鐵烏日站旁) 
[台中美食]西區∥TJ House台日未來工房~廣三SOGO附近的日式親子友善餐廳 愛台灣的日本人推廣台日友好的漫畫料理屋 有台中獨一無二的日本傳統家庭料理喔! 
[台中美食]西區∥藏壽司 くら寿司 Kura Sushi~來自日本好吃又好玩的平價迴轉壽司 台中廣三SOGO店 一皿40元 吃五盤抽扭蛋 另類親子同樂餐廳 
[日本]Disneyland∥東京迪士尼攻略親子版1~事前功課篇:天時地利人和 認識地理位置 善用FP快速通關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