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區早午餐|丸滿食物所~台中西區國美館對面早午餐咖啡館 平價親子友善餐廳 充滿童趣古早味 現點現做餐點豐富又美味

丸滿食物所位於台中國美館對面街內,是家充滿童趣又帶點古早味的餐廳,早午餐、簡餐、下午茶都有豐富的選擇,而且現點現做的餐點很美味。在國美館綠園道一帶,餐點價格和服務品質都很平易近人,不知不覺也成為我們的愛店了。

丸滿食物所位於五權西三街內,從國美館正對面的摩卡珍思旁走幾步過來,就看到這棟修長的餐廳。

原始圖文請見:https://feliz.tw/2017-01-23-787/

🙂 台中西區早午餐口袋名單~精選10家優質早午餐 約會聚餐好選擇

丸滿,丸滿,這名稱很可愛,感覺就圓圓滿滿的。

看到可愛的表情菜單,更覺逗趣、可愛。

初訪時正逢萬聖節,大家就來拿菜單當面具拍張照,祝大家萬聖節快樂。

一樓有很多古早味的裝飾和擺設,阿嬤年代的縫紉機、收音機、電視,都別具特色。

 

二樓的座位較多,環境擺設一樣帶點古早味,饒富趣味。

餐點選擇很豐富,感覺篇西式料理,但有些餐點也帶點臺灣口味,還滿受大家歡迎的。

迷迭香現烤雞腿飯,現點現烤要稍候,感覺是道介於台式和西式間的料理,老少咸宜。

朋友點了焗烤飯和義大利麵,大家都滿喜歡的,而且分量十足,吃得很飽。(紅咖哩雞肉焗烤飯189元)

感覺丸滿的餐點分量都滿大器的,如果怕吃不完,可以考慮分量相對較少的早午餐~蔬食滑蛋嫩菇(139元),有沙拉、炒菇、滑蛋、起司麵包,也有附餐飲料,一樣可以吃得很滿足。

套餐附的飲料可選冰咖啡或熱紅茶(有時是熱綠茶)。

如果單點熱咖啡或單點 / 補差價選購氣泡飲料,可以免費續杯喔。

塔香起司炒豬肉飯(169元)是道會讓人聯想到打拋豬肉飯的料理,非常適合愛吃飯的人。盛裝的碗盤看起來不大,其實滿有厚度的,飯量算滿充足的。

雙德腸起士堡淋的是油醋醬,不愛這味的請跳過。

法國球滑蛋雞肉(169元),挖開滑蛋,裡面有滿滿的蔬菜和雞肉,讓人驚艷。

點起司打拋豬軟法(159元)的朋友,對這道也是讚不絕口,值得推薦。

店裡還有賣冰淇淋,一球60元,點套餐可以用39元加購一球,當然要吃吃看,口感很綿密喔。

丸滿食物所的低消限制是十二歲以上內用低消60元,消費非常平易近人,很適合闔家光臨呢。(菜單請見店家絲專頁菜單

  

丸滿食物所

地址:台中市五權西三街11號
電話:04 2376 5551
絲專頁
營業時間:(週四公休,如有調整,請以店家公告為準)
平日:10:30~20:30
假日:9:00~2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