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髮|香港風美髮沙龍~兒童剪髮200元起 兒童剪髮區坐小汽車剪髮看卡通 剪髮捐髮做公益

小孩第一次剪長髮捐髮時,看到「香港風美髮沙龍」可愛的兒童剪髮專用小車車,就決定在此剪髮了。雖然因身高超過沒能坐到小車車,但感覺不錯,於是第二次捐髮時,我們還是來到香港風,剪去三千煩惱絲,捐髮做公益。

▎原始圖文請見:

台中美髮|香港風美髮沙龍~兒童剪髮200元起 兒童剪髮區坐小汽車剪髮看卡通 剪髮捐髮做公益

「香港風美髮沙龍」位於美村路,打出「專設兒童剪髮區」的招牌,好像滿受歡迎的,感覺小客人絡繹不絕。

我想滿多小朋友是受到這個小車子座椅的吸引吧。

我家小孩坐不下小車子了,改坐放在椅上的小椅子,墊高較方便剪髮。

捐髮前要先把長髮洗乾淨。

頭髮要吹乾,再一整束或分幾束剪下。

出動了大型烘髮設備,邊看卡通邊烘髮。(美髮師很忙,趁這時間幫其他小朋友剪髮。)

2017更新一個重要提醒:如要捐髮,務必請美髮師將頭髮吹到”全乾”,再剪下髮束。(後來另一次捐髮時,美髮師剪下的髮束沒吹乾,我們只好拿回家再吹乾些,結果整束髮弄得好阿雜)

小孩子的髮質通常細柔,沒染、沒燙,最適合捐髮了。

剪下的這束長髮就是要捐贈的。

在美髮師的俐落巧手下,披肩長髮就變成俏麗短髮了。

小孩眼睛從頭到尾好像沒離開過眼前的卡通,看來電視幾乎已算是美髮店的標準配備了。

香港風的兒童剪髮價格分為週間價和週末價,週一至週五單剪是200元,含洗250元,週六、日則是單剪250元,含洗300元。趁週間帶小孩去剪髮比較划算喔。(如有調整,請以店家公告為準喔)

第一次捐髮:公益捐髮:有錢捐錢,有髮捐髮~母女捐髮初體驗(切膚之愛基金會) 

 

第二次捐髮(捐髮單位資訊):[公益]我們的捐髮實錄分享&台灣捐髮助癌友相關資訊~為善欲人知 大家一起來捐髮(癌扶協會 切膚之愛基金會 癌症希望基金會 義大醫院癌症資源中心 周大觀文教基金會) 

 

香港風美髮沙龍】(附設兒童剪髮專區)

地址: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262
電話:04-2301 1468
營業時間:10:0020:30
絲專頁

 



[台中寵物餐廳]北區∥幸福‧好食‧咖啡:讓幸福從Home Café開始~是寵物餐廳嗎?其實是流浪動物認養餐廳喔!可以享用美食,也能認識十二夜故事的貓狗認養平台
[台中美食]西區∥魚麗共同廚房 魚麗人文主題書店~有故事無菜單的親子友善餐廳 每日菜單四菜一湯 用安全食材烹調懷舊功夫菜
[台中]楓樹里的「誠實商店」(榮利商店)~做人要誠實,環保愛地球!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