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快報]2016澎湖秋瘋季 不熱更樂~11/5鎖港光雕秀盛大閉幕 隱藏版光雕秀 李子若、曾淑勤、南方二重唱精采演唱

秋天造訪澎湖,不僅秋高氣爽,還有各種精采的活動。今年的「澎湖鎖港光雕秀」即將進入尾聲,要以隱藏版光雕秀畫下完美的句點。

「澎湖鎖港光雕秀」即將伴隨著『情定鎖港 相約在秋季』活動邁入尾聲,為響應大家的熱情支持,當天將推出『隱藏版』光雕秀。請大家一定要在11/5晚上七點於鎖港紫微宮到場觀看喲!

20161027-情定鎖港-相約在秋季640X300--附件1

『情定鎖港 相約在秋季』當天活動精彩豐富,下午舉辦鎖港美食饗宴讓大家品嘗道地美食-肪片龜及炸粿。

 

晚上更請來李子若、曾淑勤、南方二重唱等三組藝人共襄盛舉,讓大家懷念澎湖好聲音。

20161027-情定鎖港-相約在秋季765X980--附件2

此外,還有獎品超豐富的菊島幸運星抽獎活動,絕對讓大家在澎湖留下最難忘的美好回憶。

澎湖值得我們慢慢發掘,體驗不同季節的澎湖之美。

 

(體驗/邀約;圖文提供:捷思整合行銷)

2016澎湖秋瘋季】

官網

粉絲團

光雕展演時間:9/2411/5

每週六日:1900/2000/2100

每週二四:1900/2000

★歡迎分享文章或按讚鼓勵,謝謝您!

[行程規畫]扶老攜幼關東親子自由行~帶老人家自助慢遊規畫與考量:橫濱、鐮倉、江之島、上野動物園、迪士尼、酒酒井outlet 輕鬆遊日本
2016日本親子遊行程:西遊紀行JR pass跳點八日小旅行~宮島、大阪環球影城、EXPOCITY、京都嵐山小火車、京都鐵道博物館、岡山倉敷、福岡海之中道濱海公園、博多運河城
[台中]草悟道微旅行~樂活親子小旅行:台中亮點悠閒單車小旅行 科博館植物園、太空劇場、忠明13鄰塗鴉社區、金典農夫市集、勤美術館 一人報名也成行 專人導覽輕鬆遊
[雲林]雲林口湖一日遊 親子小旅行~馬蹄蛤主題館摸蛤、划竹筏 小農夫種菜親土體驗 第一鰻波餵魚趣 成龍濕地看夕陽 還有好吃的明湖海產、烤烏魚子、麵線蛋餅體驗!
[雲林小旅行]親親小旅行,讓我們看雲去~走一趟親土親人的在地深度旅遊
第一次借紫南宮發財金就上手:理財的第一步?南投竹山紫南宮求發財金?!沒有財源滾滾,倒是工作源源不絕啦!(求發財金的步驟、注意事項、交通方式:統聯、台灣好行、免費接駁車)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