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水屋(台中南屯黎明二店)~麥飯石微鹼竹炭水、麥飯石磁能礦泉水、磁氧活力水 24小時自動販賣設計 銅板價自助取水方便又實惠 獨家專利雙重殺菌

幸福水屋是很貼近生活需求的自助加水設施,有多個加水站設置在全聯福利中心超市旁。找找看你家附近有沒有?

在生活機能相當豐富的台中黎明路一帶,也有幸福水屋,就設在黎明路二段的衣博士旁邊,全聯超市黎明二店的正對面。 

來洗衣服或買菜時,提桶水回家煮飯、泡茶,還滿方便的。

標榜非一般加水站的幸福水屋,同樣是二十四小時不打烊的自助式加水站,到底有什麼獨特之處呢?

外觀明亮新穎的幸福水屋加水站提供多款水源,採用獨家專利末端殺菌技術,透過雙重殺菌,確保水源安全衛生。

(上圖來源:幸福水屋提供)

從透明的展示櫥窗可以看到加水站內部過濾裝置,標榜「新鮮現製、純淨自然、安全衛生」,希望客人可以用得安心。(晚上還會打燈,讓人看得更清楚)

加水站旁邊有相關說明和例行的保養紀錄。

幸福水屋台中黎明二店是一站式的加水站,提供三種水的選擇,分別是麥飯石微鹼竹炭水、麥飯石磁能礦泉水、磁氧活力水。

機器上對於每種水都有清楚的說明,可以視個人需求,購買適用的水,不管是拿來洗菜、煮飯、泡茶,都很方便。(沒有標示生飲的水,用於食用要先煮過喔)

麥飯石微鹼竹炭水~泡茶+養生首選:1000cc3元。

麥飯石磁能礦泉水~泡茶:1000cc2元。

磁氧活力水~煮飯、浸泡蔬果魚肉:1000cc1元。

幸福水屋的水價格從1000cc1元到3元不等,機臺目前只接受五元、十元的銅板,用銅板價就能買好水,相當經濟實惠。(機器不找零、不退幣,請投剛剛好的零錢)

機臺上還有貼心的小提醒,建議取水時使用符合美國FDA食品規範的食品級塑膠桶喔!

想知道住家附近有沒有幸福水屋,可以上官網查詢。

(邀約/體驗)

 

【幸福水屋】

幸福水屋台中黎明二店:台中市南屯區黎明路二段75號(衣博士門口)
官網
粉絲專頁

[台中]西區∥幸福水屋(全聯福利中心忠明店)~非一般加水站的幸福水屋 24小時電腦化自助取水超方便 用零錢就能喝專利雙重殺菌的好水 洗米煮飯泡茶都好用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