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美食|鴻鼎菓子心甘寶貝彌月禮盒~親親寶貝的彌月禮盒 滿月回禮不只有彌月蛋糕和彌月油飯 鴻鼎菓子的堅果塔、桃喜酥與手工餅乾 溫暖組合心意十足 彌月、結婚、年節送禮都大器

以往大家為家中小寶貝選擇滿月回禮時,似乎總不脫彌月蛋糕、彌月油飯等傳統選擇,現在新的彌月禮盒不一樣了,鴻鼎菓子推出的禮盒不僅種類豐富、變化多端,還多了對於健康、天然的重視,希望客人收到彌月禮盒時,也感受得到主人家的用心。

鴻鼎果子 彌月禮盒 (34).JPG

看到這個粉彩的心心相印外盒,感覺很溫暖。

包裝附有提帶,方便好拿。

打開禮盒,不是傳統的彌月蛋糕,而是三排與眾不同的糕點餅乾,搭配成令人驚豔的組合。

這款彌月禮盒裡,包含了幾款鴻鼎菓子的招牌產品,包括四顆桃喜酥、四顆堅果塔,還有五塊手工餅乾。

愛心形狀的手工餅乾有兩種口味,原味和巧克力,簡單風味,紮實口感,給人充滿愛的感覺。  

每一塊都獨立包裝。

小巧可愛的桃喜酥,名稱相當討喜。

外觀乍看之下,很像傳統的肉餅迷你版,其實就是啊!

桃喜酥的原料包含豬肉、核桃仁、冬瓜等天然食材,以低油減糖配方的設計,在傳統古早味中帶進一點健康概念。

因為小巧,所以方便好食,不用擔心太大塊,一次吃不完。

鴻鼎菓子的堅果塔系列向來很受歡迎。

其中的綜合堅果塔應該稱得上是鴻鼎菓子的招牌產品之一,將夏威夷豆、胡桃、杏仁果等綜合堅果以焦糖拌炒,搭配奶油、杏仁粉、雞蛋、麵粉等製作的塔皮,就變成一顆豐富的堅果塔了,送禮自用兩相宜!

夏威夷果塔的主角當然就是夏威夷火山豆囉。

夏威夷豆的營養成分高,是我心目中很不錯的零嘴,這樣一顆夏威夷果塔,吃起來感覺比較無負擔。

各種堅果塔搭配桃喜酥,整體感覺相當討喜,再加上不同口味的手工餅乾,可以變化出各種禮盒,不只是彌月禮盒的好選擇,在選擇結婚禮盒或年節禮盒時,也值得參考選購喔!

收到彌月禮盒的朋友,可以這樣享受下午茶,感覺很不錯呢。

(體驗)

鴻鼎菓子

官網:http://idodo.com.tw/

訂購專線:04-25131188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