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吃到飽︱韓味煮藝愛買中港店~韓式料理吃到飽 銅盤烤肉、石鍋拌飯、海鮮煎餅、韓式炸雞、豆腐鍋 另有單點和套餐選擇 交通方便 位於愛買中港店一樓

久未造訪中港路的愛買,一樓的餐廳樹太老Skylark加州風洋食館依然屹立不搖,此外還多了好幾家新餐廳。於是我們就從外觀相當顯眼的韓味煮藝開始嚐鮮吧!

201512韓味煮藝愛買中港店 (8).JPG

原始圖文請見:https://feliz.tw/2016-01-03-532/

台中吃到飽︱韓味煮藝愛買中港店~韓式料理吃到飽 銅盤烤肉、石鍋拌飯、海鮮煎餅、韓式炸雞、豆腐鍋 另有單點和套餐選擇 交通方便 位於愛買中港店一樓

門面相當寬闊。

有很多種用餐方式,從單點、套餐到吃到飽都有,價格和內容也都寫得清清楚楚。

初訪,我們兩大一小,選擇625元的豪華烤肉套餐(雙人),第三人如不加點套餐,超過100cm酌收30元飲料、清潔費。

餐廳空間相當寬敞,桌面也大,要多擺幾盤菜沒問題。

豪華烤肉套餐烤肉的肉品三選二,我們選擇牛肉、豬肉,看起來分量充足。

若喜歡烤肉,也許點吃到飽更划算。

烤盤上桌,旁邊有一圈海鮮料和青菜。

主食就選石鍋拌飯囉。

小吃五選一,韓式炸雞勝出。

湯品五選二。我們選了有藥材香氣的養生雞湯。

雪濃牛肉鍋相當合我胃,肉片不多,湯頭香甜。

附贈三樣韓式小菜。

冷熱飲是自助無限供應,有咖啡、汽水、熱人參茶,冰淇淋是吃到飽才有喔。

這邊的餐檯就是吃到飽取菜的地方。下次有機會再來吃吃看囉。

韓味煮藝】(愛買中港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二段919號1F
電話:0903-331819
週一至週五:11:00~15:00,17:00~22:00
週六至週日:11:00~2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台中美食多多

[台中美食]本壽司~講究食材、味道與專注的高CP值日本料理 道道皆主菜的雙人套餐 情人節無菜單料理的驚喜  

☆[台中美食]野島家咖哩屋一中店~巷弄裡的美味日式咖哩飯 好料自由配 起司、滑蛋、漢堡排 還有豆腐、豬排、雞米花 愛吃什麼就選什麼的客製化好選擇 

[台中美食]木庵食事處~濃濃日本味的深夜食堂,熱鬧卻低調的日式居酒屋,必點滷香魚、蟹肉山藥好療癒 

[台中美食]三訪大江戶町(酒餚樂套餐)~台中版的權八(榷八)居酒屋,還有爐端燒設備喔! 

[台中美食]澄川黃鶴洞~韓國料理也可以吃得精緻又滿足 

[台中美食]日本拉麵王在台中~赤坂拉麵逢甲文華店,夜市裡的電視冠軍! 

[台中美食]西屯區∥一串入魂 Dozo串燒逢甲店~逢甲夜市裡的隱藏版平價日式串燒 食材多變化 還有免費昆布湯 雖然大隱隱於市 但條條小路通Dozo喔(附交通指引)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