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西區∥P+House~精誠商圈異國風餐廳 從早午餐約會到宵夜小聚 白天夜晚不同風情 美味料理創意無限

P+House,一家白天與夜晚風情迥異的美味餐廳,佇立在精誠五街和精誠八街12巷路口。夜晚美麗的燈光,很容易吸引路人目光,而菜單上豐富的異國風料理,更是讓人期待。

原始圖文請見:https://feliz.tw/2015-12-10-517/

[台中美食]西區∥P+House~精誠商圈異國風餐廳 從早午餐約會到宵夜小聚 白天夜晚不同風情 美味料理創意無限

P+HouseP PLUS HOUSE)這個店名與他們自家烘焙的麵包POPOVER有關,藉此傳達衍生諸多可能性的信念。

室內兩層樓的用餐空間,整體感覺寬敞而舒適。

2017更新:已停業,請參考其他好餐館:

[台中美食]Venice威尼斯歐法料理~低調奢華的歐法創意料理 九道菜的歐風精緻套餐 享用爐烤德國豬腳也能很優雅

台中美食︱劉震川日韓大食館(秀泰廣場台中站前店)~韓式無油火烤兩吃獨享鍋 秀泰廣場S2館的韓式佳餚 大推章魚干貝燒肉鍋、雙色起司燒肉鍋、海鮮煎餅 有桌邊服務

台中美食︱野米樂~嚴選好食材 用心好料理 近科博館的地中海式創意料理餐廳 早午餐、義大利麵、燉飯、文青便當 約會聚餐好選擇

帶點簡約風格的時尚感。

之前曾看過朋友分享P+House白天的風貌和早午餐,晚上造訪,感覺與氣氛截然不同,菜色當然也不一樣。

一樓有半開放式的廚房,可以看到廚師忙碌的身影,偶爾也從窗邊倒影瞥見爐上的火焰。原本擔心這樣的空間會不會有油煙味,沒想到幾乎沒聞到,感覺很不錯。

一樓有雙人桌、四人桌,還有個半隔間的區塊,似乎也挺適合多人聚餐同樂。

二樓是一整個開放的空間,有雙人獨享的沙發座椅,還有多張雙人桌,多人聚餐時也可合併。

還有提供貼心的兒童餐桌椅,帶小小孩來也方便。(聽說也是寵物友善餐廳喔~規範請洽詢店家。)

簡約中帶點時尚的妝點。

處處有亮點,有驚喜。

豐富的菜單上有各式各樣的異國風味料理,從特色漢堡到義大利麵,從燉飯到排餐,應有盡有,感覺很適合三五好友聚餐,人人都可以從中選擇自己喜歡的料理。(菜單

餐點有單點選擇,也有套餐方案,服務人員都會詳細說明。

餐點的設計上,除了主餐之外,還有多款適合分享食用的前菜。

台中美食 P+House (37).JPG

香料炸雞翅一份六隻翅,我們這份都是翅的部位,剛好合我們的意,也不用擔心吃不完。

炸雞翅本身只有淡淡調味,適合搭配墨西哥莎莎醬享用,酸酸辣辣的美墨風情,很適合這樣的夜晚。

西班牙香蒜海鮮鍋是以蝦、蛤蠣、小卷、馬鈴薯為主角,燉煮的海鮮清湯,口味挺清爽的,因為有幾塊馬鈴薯,如果一個人享用,會有一點飽足感喔。

讓人期待的波特菇鑲起司培根,是以飽滿多汁的波特菇為基底,層層堆疊起司、炒菇、培根、炸馬鈴薯片、炸番薯片,焗烤後,交融成一種層次分別又不突兀的口感,口味亦屬清淡,很適合切開來分享。

菜單上沒有我偏愛的白醬焗飯,原本店長說可以客製,但轉念一想,還是決定試試菜單上的曙光汁雞肉焗飯

曙光汁是紅醬和白醬的組合,應該就是俗稱的粉紅醬,不過各家餐廳調配的比例不同,P+house的曙光汁感覺紅醬比例比較高,味道帶著紅醬的微酸感。

  

飯上加了大器的起司,焗烤的程度很足,雞肉的分量也不少。

飲料的選擇也很豐富,各種咖啡、茶品、果汁、酒類,應有盡有。 

我們選了帶著薄荷香氣的酷兒香料茶

隨著熱茶上桌的,還有一個漏斗。真是有趣的創意,用漏斗提醒客人,該把茶包拿起來囉。

粉紅萊姆是口味酸酸甜甜的特調飲品,顏色、口味都很適合女生和小孩,而且可以續杯喔。

美好的星期五,要怎麼為這一餐畫下美好的句點呢?當然就是點個喜歡的餐後甜點囉!

這道布朗尼+莫凡彼香草冰淇淋很能滿足有甜點胃的人。

在炸過的布朗尼切塊上,放一球香草冰淇淋。

冰淇淋的甜,搭配布朗尼的甜中帶苦,冷熱交融,苦甜參半,幫這頓晚餐約會畫下美好的ENDING。

對了,精誠商圈這一帶路很小條,很多小街、小巷都是單行道,要留意別走反囉。

(體驗/邀約)

P+House

地址:台中市西區精誠五街20號
電話:04-2327-2289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11:30~23:00 (無早午餐)
週末與例假日:10:00~23:00 (有早午餐)
消費:每人低消90元,餐點價格另加10%服務費
粉絲專頁
官網
檢視較大的地圖 

粉絲專頁按個讚,就是最好的鼓勵,謝謝您!

 

[台中美食]a la sha Càfe台中旗艦店~充滿童趣插畫和外星人的親子友善餐廳 每個角落都吸睛 燉飯美味更加分 

[台中早午餐]西區∥摩卡珍思Mocha Jane’s~尼克咖啡系列的優雅選擇 美術館綠園道、國美館正對面 早上七點起全天候營業 輕食、早午餐、午晚餐等多重選擇 

[台中早午餐]西區∥吉凡尼的花園 美術館綠園道 法式鄉村風優雅餐廳~環境篇  

[台中早午餐]西區∥目覺三店(mezamashikohi trio):日式別墅裡享用優雅健康風朝食,店裡不接待十二歲以下兒童喔!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