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區早午餐|高雄物產館臺中店~高通通蔬果吧:國美館旁的輕食早午餐 搭配新鮮果汁更對味 推廣高雄小農農漁物產 吃飽喝足順便買菜回家吧

來到台中國美館旁的高雄物產館臺中店,乍看之下,以為這裡只是高雄農產品的銷售點,但其實裡面別有洞天,不只展售各式各樣來自高雄小農的農漁產品、醬料、果醬、休閒食品,還有寬敞的用餐區,提供早午餐和精緻的時令套餐!

原始圖文請見:https://feliz.tw/2015-11-28-510/

活力吐司(100元),餐點內容包含烤吐司、果醬、炒蛋和火腿、美式咖啡或經典紅茶。

高雄物產館臺中館 (36).JPG

炒蛋採用店內販售的紅粉佳仁無毒雞蛋,品質很優,從透明的杯中,可以看到黃橙橙的飽滿蛋黃,像顆乒乓球滾來滾去。

高雄物產館臺中館 (45).JPG高雄物產館臺中館 (43).JPG高雄物產館臺中館 (45).JPG

早午餐除了活力吐司外,也有老闆相當自豪的鬆餅餐可選。

只要加價68元就可升級套餐,含舒蕾果汁、鮮果盤、美式咖啡或經典紅茶。這麼優質的升級套餐,當然要加啊!

高雄物產館臺中館 (20).JPG

蜂蜜鬆餅(120元)。鬆餅是相當紮實豐厚的口感,外皮酥脆,內層鬆軟,搭配的蜂蜜選用店裡販售的蜂蜜產品。

別忘了升級套餐更划算喔。

高雄物產館臺中館 (21).JPG

若想單點飲品,高通通蔬果吧的選擇更是豐富。

可以在店內選購多種當季的有機蔬果、無毒蔬果,也可以坐下來,點杯鮮果汁,或是來份高通通水果優格也不錯。

 

芭樂汁(80元),用高雄燕巢芭樂打製的芭樂汁,喝來相當清爽,是很天然的感覺。外帶、內用都很方便。

混打鮮果汁的選擇也不少,利用各種新鮮水果調合出不一樣的風味。例如這杯隱藏版的火龍果+鳳梨+芭樂果汁,就用了季節限定的火龍果當主角喔。

乍看之下像沙拉盤的高通通水果優格(160元),其實是結合店裡兩大優質產品~水果和優格。

小杯裡裝著三種風味的優格(桑葚優格、百香果優格和原味優格),用水果沾取食用,直接吃也美味。

不管是優格或果醬,架上都可以選購,超級方便啊!喜歡就直接櫃檯買一瓶帶回家吧。

高雄物產館臺中館 (24).JPG

高雄物產館專門販售各種來自高雄的農漁產品,也落實從產地到餐桌的理念,善用高雄食材推出精選套餐,例如本日鮮魚套餐

料理走的是清爽路線,像是嫩煎鮭魚,或是珍珠樹子蒸鱈魚,簡單調理帶出食材的鮮美風味。

高雄物產館臺中館 (30).JPG

高雄物產館臺中館 (10).JPG

珍珠樹子蒸鱈魚採用樂朋的珍珠樹子醬,不需再加其他調味料,就能享用單純的美味。

精選套餐皆含小菜、湯品、鮮果盤、美式咖啡或經典紅茶,如果想更換飲品可折30元。

可愛的高通通拿鐵咖啡~奶泡上用可可粉灑出高通通的可愛臉蛋,真古錐。

這天的湯品裡有店裡熱銷的丸子,紮實Q彈。丸子有多種口味可選,龍鳳丸、翡翠丸、墨魚丸等,應有盡有。

再來看看環境吧!從外觀看來,真的會以為是個小商店。

高雄物產館臺中館 (59).JPG

一樓展售許多農漁產品,主要是高雄小農經檢驗合格的履歷商品,架上都有清楚的說明,可以慢慢研究、挑選。

 

  

一樓有蔬果吧和可當吧檯使用的大中島,還有開放式廚房,看得到師傅為你料理餐點,而且因為輕食料理的關係,沒什麼油煙味,可以安心坐在一樓享用。

二樓的座位區更寬敞,還有可愛的蔬果玩偶沙發區,也有提供兒童座椅。

高雄物產館是高雄市政府為協助農民拓展農產品行銷、販售通路,而建立的形象品牌,專門展售高雄在地小農的各項產品。

高雄物產館臺中店是走出高雄外縣市的第一家店,台中的朋友不只多了家安心早午餐店,還多了個可以安心選購蔬果、食材的店家囉!


(體驗/採訪)

高雄物產館臺中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西路一段112號
電話:04-23760810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8:30-21:30
粉絲專頁

 

 




西區、國美館附近餐廳

[台中早午餐]西區∥Dacai Cafe采咖啡~大采廚房新品牌之親子友善餐廳 環境舒適宜人 有大桌適合聚餐聚會 附設兒童遊戲區
[台中早午餐]西區∥摩卡珍思Mocha Jane’s~尼克咖啡系列的優雅選擇 美術館綠園道、國美館正對面 早上七點起全天候營業 輕食、早午餐、午晚餐等多重選擇
[台中早午餐]西區∥吉凡尼的花園 美術館綠園道 法式鄉村風優雅餐廳~環境篇 
[台中早午餐]西區∥莎莎莉朵(Sausalito Café):隱身巷弄內的鐵鑄鍋精緻早午餐,近美術館綠園道的老房子改造餐廳
[台中下午茶]西區∥珈琲院~來一杯好咖啡 享受美麗好心情 座位很少 預約請早
[台中早午餐]西區∥薔薇蘿拉咖啡館~傳說中英式古典風的優雅早午餐
[台中早午餐]西區∥美術館綠園道52 Café~傳說中的翹鼻子小熊咖啡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