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之島朝日堂~鎌倉江之島一日遊必吃美食 龍蝦煎餅、章魚仙貝、水母仙貝 用整隻龍蝦、章魚壓製現做的超大煎餅 吸睛又美味

安排鎌倉江之島一日遊時,做了一點功課,知道江之島有道不能錯過的美食,就是朝日堂這比臉還大的龍蝦煎餅/仙貝,用一整隻小龍蝦壓製而成,看起來挺驚人的。

從江之島走向神社的途中,看到有人在排隊,十之八九就是朝日堂了。

趁排隊的人不多,我們趕緊去售票機買食券。

排隊時將食券交給店家,就會換成對應的扇子,待會取餐用的,很可愛。

我們買的是龍蝦仙貝和章魚仙貝,至於另一款水母仙貝~目前還不太敢嘗試。

排隊時可以瞄到製作過程,真的就是一整尾龍蝦或章魚放到麵糊上,用厚重的鐵板壓製烘烤而成,相當特別。

我們的章魚仙貝做好了,拿在手上,看起來很大一片呢!

酥脆的章魚薄餅挺好吃的,小孩表示滿意。

接著讓人期待的龍蝦仙貝也出爐了!

一整隻龍蝦變成蝦餅了。

江之島朝日堂仙貝 (20).JPG

真的比臉還大啊!

難得一見的美食,有機會到江之島來,別忘了來嚐嚐鮮。除了可以現點現吃,也有伴手禮的包裝喔。

對了,江之島這一帶天空有很多鷹盤旋,路上都有告示,提醒遊客小心老鷹飛下來搶食物XD

江之島朝日堂仙貝 (15).JPG

聽說江之島也是個貓咪聚集的好地方。路邊看到這個募款箱,身為獸醫的大獸當然要略表心意囉。

江之島朝日堂仙貝 (1).JPG

吃飽後,繼續我們的江之島小旅行吧!

朝日堂本店】あさひ本店

地址:〒251-0036神奈川県藤沢市江の島1-4-10

営業時間:9:00~18:00(週四公休)
官網

 



橫濱景點:

橫濱紅磚倉庫~美麗歷史建築改造的百貨商場

新橫濱拉麵博物館~走進時光隧道 享用美味拉麵和煎餃 懷舊老街場景好好拍 

橫濱日清杯麵博物館(安藤百福發明紀念館):泡麵杯彩繪DIY 泡飯碗彩繪DIY

日清杯麵博物館~超值體驗型觀光工廠,麵杯彩繪DIY、飯杯彩繪DIY、元祖雞湯拉麵DIY、合味道遊樂園、麵條街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