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美食|黑美豆豆Black Beauty~不一樣的夏威夷豆 堅果的多重美味 超夯團購零食 中秋送禮好選擇

以前還是上班族時,同事最喜歡團購各式各樣的美味點心,如果當時就有黑美豆豆,想必也會成為熱門的團購零食,畢竟這種小巧、方便、口味豐富的堅果類零嘴,真的是送禮自用兩相宜!

DSC01428.JPG

黑美豆豆,是黑美先生自創的夏威夷豆品牌,嚴選來自澳洲的夏威夷豆,加上創意巧思,變化出多款風味獨具的口味。除了天然原味外,還有椒鹽芥末、楓糖、可可、蒜味、玫瑰鹽等口味。豐富的變化和組合,是即將到來的中秋送禮不錯的選擇。

DSC01430.JPG   

如何在天然風味的夏威夷果上做出口味變化,不能搶走天然的風采,又要凸顯風味搭配,想必黑美先生下了一番苦功吧!

DSC01445.JPG  

夏威夷豆單純的原味,沒有任何調味,吃得到最天然的堅果風味。喜歡夏威夷堅果的人,一定會喜歡。

DSC01435.JPG

加上創意調味後,會誕生什麼樣的變化呢?很令人期待。  

DSC01557.JPG

椒鹽芥末口味是以椒鹽搭配阿里山芥末,微微鹹嗆的口味,很能誘發食慾,簡直就是開胃小菜了,感覺也很適合當小酌時的零食良伴。

DSC01439.JPG DSC01440.JPG

楓糖口味的夏威夷豆,還沒入口呢,就讓人聯想到甜蜜蜜的滋味了,很適合泡杯茶一起享用。

DSC01441.JPG DSC01444.JPG

當然也是小孩的最愛。

DSC01558.JPG

包裝上貼有非常清楚的成分表,從品名、成分到製作日期、保存期限等,都一目了然。

DSC01431.JPG

營養成分也寫得一清二楚,包括每份黑美豆豆含多少熱量、蛋白質、脂肪等,讓人除了選擇口味,也可以考慮熱量做選擇,吃得比較安心。

DSC01432.JPG DSC01433.JPG DSC01434.JPG

一般堅果類零食都會建議放冰箱保存,比較不會軟化,黑美豆豆冷藏可保存六個月,不過我們很快就吃光光啦!

DSC01562.JPG

中秋送禮,不一定要送熱量十足的月餅,可以考慮像黑美豆豆這種大家都喜歡的堅果零嘴喔!(我們家很歡迎喔!)

【黑美豆豆】(團購零食:夏威夷果)

官網

粉絲專頁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