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業小吃店 大業肉圓~住家門前的早餐炒麵攤 特別推薦炒麵、大腸豬血湯 晚來就賣完囉

豐原人愛吃炒麵、豬血湯當早餐,搬到台中後,發現豐原、台中一家親,上午也可以看到一些炒麵攤,也有不少人把炒麵、豬血湯當早餐。尋尋覓覓,覺得這家[大業小吃店]口味、分量和價格都讓人挺滿意的。

我們滿推薦的台中這家炒麵攤,位於大業路上,靠近大墩路口,一個紅白條紋小攤車,比較明顯的地標是隔壁的大埔鐵板燒。

 

(圖片來源:google地圖

沒有掛招牌,沒有店名,看起來就是在自家門前擺個小攤子,擺放幾張桌椅。媽媽、阿嬤邊顧攤子,邊照顧屋裡的小孩。

這裡早上賣炒麵,下午賣肉圓。

座位不多,會跟其他客人共桌。不時有客人經過來買炒麵和湯。通常上午稍晚炒麵就賣完了,想當午餐吃也沒辦法。

 

 

google地圖上看,差不多位置處,寫著大業肉圓,臉書上寫大業小吃店,總之就是個賣肉圓、炒麵、豬血湯的家常小吃店。

  

 圖片來源:google地圖

這家的炒麵比較像油麵淋肉燥,但吃起來相當有味,上頭還會放上一小塊油豆腐。炒麵都是大碗的分量,可以吃飽飽。

我們喜歡點大腸豬血湯。料多味美,湯頭濃郁,燉煮得剛剛好。

 

這樣一碗炒麵加一碗大腸豬血湯,七十元。可以吃得很飽足喔!(早餐還有素粥、滷肉飯、各種湯品可以選擇~)

大業小吃店(大業肉圓)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業路235
營業時間:5:30~10:30
Google地圖

 



好吃的炒麵、大腸豬血湯哪裡找?

三豐小吃部(三豐炒麵)~豐原第一市場的庶民美食

南屯小吃|佛心炒麵爌肉飯

豐原宋豬血湯~台式炒麵、豬血湯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1. 那是在南屯區,肉圓是這兩三年才有,他還有魯肉飯也不錯謝謝!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