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豐小吃部(三豐炒麵)~豐原第一市場的庶民美食 炒麵大腸豬血湯 搭配源美辣椒醬 在地人最愛早餐這一味

每個地方都有自己的飲食特色,豐原人特愛的早餐類型,大概就是炒麵、大腸豬血湯吧!豐原有名的炒麵、豬血湯不少,大家各有所好,像是康康豬南陽路鐵路邊炒麵豬血湯信義大腸豬血湯宋豬血湯三豐炒麵等,每家都很好吃,長年來都有死忠粉絲。

三豐炒麵 (7).JPG

豐原第一市場外的三豐小吃部也有好吃的炒麵和大腸豬血湯,我們都直接稱之為三豐炒麵

三豐炒麵 (1).JPG三豐炒麵 (11).JPG

市場美食通常經濟實惠又美味,這裡賣的是各種台式庶民便餐、小菜。

三豐炒麵 (4).JPG

我們都是來吃炒麵當早餐。經典台式炒麵,我覺得這樣吃就很夠味了,不過大獸說,淋上一點獨一無二的源美辣椒醬,美味更上一層。(為什麼大家都愛源美呢?)

♥源美辣椒醬哪裡買?親鄰便利商店買得到 豐原人吃粽子、炒麵必備 不輸東泉辣椒醬

三豐炒麵 (6).JPG

湯品的選擇相當多。大腸湯、豬血湯、油豆腐湯、粉腸湯、貢丸湯、米血湯……應有盡有,湯頭很優。

三豐炒麵 (3).JPG

粉腸湯裡通常會有幾塊豬血喔。

三豐炒麵 (10).JPG 

什麼都想吃,實在很難選,就挑綜合款的湯吧!照片是很久前拍的,我已經忘了這是綜合湯,還是兩款湯的料混著吃,反正通通都很美味啦!

三豐炒麵 (8).JPG  三豐炒麵 (9).JPG

市場人多車擠,記得騎車或走路去,千萬別開車喔!

三豐小吃部】(三豐炒麵)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豐原區市前街102號(豐原第一市場)
營業時間:早上5:0014:00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