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油威力脆皮漢堡Butter Willy~真的好威,不只賣漢堡,還有早午餐!

只要在高中、大學附近,幾乎都可以看到漢堡店的蹤影,不管是連鎖漢堡店或特色漢堡店,似乎學生就是愛這一味。不過,純美式的漢堡店,倒是不常見,現在在台中技術學院和中友百貨之間,出現了這麼一家講求純美墨風格的漢堡店~奶油威力脆皮漢堡

奶油威力脆皮漢堡 (1).JPG

 

脆皮漢堡?一般漢堡皮不是鬆鬆軟軟的嗎?我倒是第一次聽到脆皮漢堡。

奶油威力脆皮漢堡 (34).JPG  

漢堡皮經過煎烤,表皮咬下感覺酥酥脆脆,但麵包體依然維持蓬鬆口感,挺有趣的結合。

奶油威力脆皮漢堡 (36).JPG 

更妙的是,這道「花生醬培根牛肉堡」結合了讓人又愛又恨的花生醬和起司,沒想到口味意外地搭配,讓花生醬變得不那麼膩,再加上煎得酥脆的培根絲,整體而言真美味!

奶油威力脆皮漢堡 (35).JPG

如果不想大口咬漢堡,可以請店家對切,吃起來更方便喔。

奶油威力脆皮漢堡 (46).JPG

 

 

 

奶油威力脆皮漢堡 (47).JPG   

女朋友比薩系列是六吋的小披撒,薄片底,切好上桌,當下午茶或正餐吃都很方便。

奶油威力脆皮漢堡 (7).JPG    

我們選的口味是「肉食主義」,墨西哥肉醬搭配義式紅醬,加上德國香腸和培根,一個人吃也有飽足感。

奶油威力脆皮漢堡 (33).JPG  

奶油威力脆皮漢堡 (48).JPG 奶油威力脆皮漢堡 (49).JPG   

炸物是美式餐廳必備的點心,但要炸得好吃,沒有好材料和好功夫,是做不到的。

 奶油威力脆皮漢堡 (9).JPG  

看似平凡無奇的「寶貝最愛雞塊」,果真變成鄭寶貝的最愛,連薯條都只能退居第二。

 奶油威力脆皮漢堡 (22).JPG  

各種炸物都有搭配的獨特醬料,其中最讓人驚艷的,當屬這款搭配寶貝雞塊的特調糖醋醬,淺嘗一下,酸酸甜甜,挺開胃的。

 奶油威力脆皮漢堡 (25).JPG  

聽說店裡為了調出獨特的糖醋醬,做了很多嘗試,這款糖醋醬是其中一位店員研究出來的,全店一致通過,至於配方內容,是商業機密,只有研發的店員和主廚才知道,就連來店裡用餐的同業都猜不出來呢!

奶油威力脆皮漢堡 (21).JPG  

「墨西哥起司球」內餡微辣,香氣十足,好有下酒小菜的感覺。

奶油威力脆皮漢堡 (20).JPG  

每個人吃到「馬茲拉起司條」,都會想上演起司牽絲的畫面,當然我們也不例外囉。

奶油威力脆皮漢堡 (32).JPG 奶油威力脆皮漢堡 (37).JPG   

再來上飲料吧!

奶油威力脆皮漢堡 (4).JPG  

奶油威力脆皮漢堡 (10).JPG  

巧克力奶昔:以巧克力香蕉冰沙為基底,但喝起來不會有香蕉味,依舊是迷人的巧克力香。

奶油威力脆皮漢堡 (28).JPG   

草裙舞:以新鮮的鳳梨、芒果等熱帶水果,加上雪碧特調而成的氣泡飲料,有濃濃的南洋風情。

 奶油威力脆皮漢堡 (17).JPG  

OREO奶昔:顧名思義,就是將OREO餅乾一起打入奶昔囉。讓人驚喜的是,裡面還藏了冰淇淋,真是大家的好朋友啊!

奶油威力脆皮漢堡 (19).JPG  

我們的甜點選擇了綜合水果口味的「吉拿棒」,這道點心又名「西班牙油條」,外面炸得酥酥脆脆,內餡不是鬆鬆的蛋糕狀,而是帶點濕潤的扎實口感,單吃挺不賴,沾點冰淇淋或奶油享用,又有另一番風味。

 奶油威力脆皮漢堡 (50).JPG奶油威力脆皮漢堡 (52).JPG

 

 

奶油威力脆皮漢堡 (53).JPG  

奶油威力還有平價精緻的早午餐,而且貼心地提供到下午五點,真是早午餐愛好者的好朋友啊!

奶油威力脆皮漢堡 (8).JPG   

在環境部分,奶油威力一樓的感覺是熱鬧輕快,二樓則帶點優雅。

奶油威力脆皮漢堡 (12).JPG  

奶油威力脆皮漢堡 (55).JPG 奶油威力脆皮漢堡 (56).JPG   

店裡的座位不算多,尤其二樓假日常被包場聚餐,建議事先訂位比較好喔。奶油威力脆皮漢堡 (62).JPG   

【奶油威力脆皮漢堡】(Butter Willy

地址: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33-4

電話:04-2225-0039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0AM10PM

奶油威力粉絲專頁
 

(美食採訪/體驗)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1. 矮油~看起來是我家小人會愛的店耶
    有機會再來去吃看看早午餐:9

  2. 根本就是小人店!(小小人兒會愛的店!!不解釋好怕被誤會 XD)
    對我來說 小遠捏~不過改天可以去試看看~
    怎覺得甜點比漢堡優的感覺…(逃~~ )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