晾皂的草莓籃哪裡買?

早先開始做皂時,每次上課或和朋友一起打皂,帶個一、兩塊回來,幾週下來,差不多十幾塊吧,隨便擺,隨便晾,沒有空間不足的問題。

(初期就是像這樣,用紙盒裝。)

 DSC05811.JPG  

隨著皂鬱症頭愈來愈嚴重,皂材愈買愈凶,皂愈打愈多,轉眼間,原本的窄窄的有輪四層架已經滿了。

(再來就是這樣,用分層架裝。)

DSC05812.JPG   

看了網路上的分享,雖然對於美麗的木製晾皂盤心癢難耐,對於實用但不美的草莓籃有點看不上眼,但掂掂自己的荷包後,我開始跟草莓籃培養感情了。

DSC058181.JPG   

(發揮有備無患的精神,親朋好友揪團購,還可以省運費~)

重點來了,要去哪買草莓籃呢?以下三家可以參考!

【金櫃有限公司】
感謝我的皂班同學,不知怎麼找到這家公司,剛好要出清庫存的草莓籃,於是順利買到草莓籃。後來愈來愈多皂友跟這家公司買草莓籃,這家公司也樂得做起皂友生意了。

【嘉瀅團:草莓籃合購】
這是在臉書手工皂相關社團看到的,後來得知團主是朋友的朋友,所以雖然沒買過,想必很ok,也列出給需要的朋友參考。

【打皂幸福的甘媽店】

早期搜尋資料時,曾看過甘媽店也有團購草莓籃,應該是非常態性的團購,之前因為跟台南的小新買檜木精油,去台中的甘媽店取貨,而和甘媽有幾面之緣,也列出來給需要的朋友參考,甘媽那裡也常有皂材團購喔! 

買了草莓籃,的確很方便,除了方便堆疊晾皂,還可以收納其他雜七雜八的皂材。但是疊太多層,不好搬動,所以我後來又敗了Costco的大鐵架來收納(請待下回開箱文揭曉~),打皂真是條不歸路~

DSC08800.JPG   

※以上純屬個人經驗分享,如有問題,請別找我啊,謝謝!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1. 我比較期待costco的收納架,敲碗!!
    版主回覆:(10/31/2013 03:52:56 PM)
    塞滿了東西,還沒整理,有點羞於見人~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