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全台好蔬果,這裡都買得到~台北希望廣場

WEnews公民記者Joyce/報導

 都會中的蔬果綠洲 台北「希望廣場」買菜去!

每逢週末假期,台北市八德路一段總是湧進洶湧人潮,他們不是為了逛三C產品或百貨公司,而是提著菜籃子,全家大小一起逛「希望廣場」,直接向農民購買產地直送的新鮮農產品,在農夫市集中享受挖寶的樂趣。

2012果園參訪 (4)  

「希望廣場」是行政院農委會在九二一震災後,為了幫助災區農民創造商業生機,所輔導創建的農產品展售據點。

「台北希望廣場」彷彿都市中的綠洲,匯聚全台各地的優質農產品,所有產品都經過嚴格把關,充分符合「產地直銷、戶外陽光、安全衛生」的品管要求。 

2012果園參訪 (3)  

為了讓民眾更貼近農產品源頭,並體驗農民的辛勞,新北市農會特別舉辦果園參訪活動,帶領民眾參訪溪湖的葡萄園和二林的火龍果園。民眾親自體驗在烈日下採收葡萄的辛苦,也搭乘載貨車行經蜿蜒狹窄的產業道路,走訪豔陽下的火龍果園。這些難得的體驗讓民眾深切體會農民的辛勞,也更加珍惜得來不易的農產品。

2012果園參訪 (7) 2012果園參訪 (6) 2012果園參訪 (5) 2012果園參訪 (2)   

「希望廣場」引進各地優質農產品,不時舉辦特色農展品展售會,提供民眾更多不一樣的選擇,多年來不僅培養出忠實客群,為農民開闢有效的銷售管道,也讓台北居民能以平實的價格享受全台的農產品。

此外,在網路化時代,路途遙遠的民眾也可透過「新北市農會真情食品館」網站,上網輕鬆選購,在家也能享用全台的優質農產品!

2012果園參訪 (10) 2012果園參訪 (9) 2012果園參訪 (8)

   

 

【希望廣場】

 網址:http://www.nfa.org.tw/farmers/Default.aspx?TfaID=996

地址:台北市八德路1段49號

 營業時間:週六10:00~19:00 週日10:00~18:00

 

【真情食品館】

訂購網站1:http://www.ubox.org.tw/web/Home?command=display&page=flash

訂購網站2:http://tw.mall.yahoo.com/store/ubox

客服專線: 0800-666-980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