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美食]都會餐飲:Ricco、雷客牛排、番茄與橄欖、竹火鍋

新竹都會美食新據點 五星級大廚的異國料理饗宴

WEnews公民記者Joyce/新竹報導】

新竹的傳統美食向來遠近馳名,然而在市區火車站附近,一幢翻新的大樓正悄悄崛起,成為都會美食的新據點。數位來自王品、福華、喜來登等五星級餐廳的大廚,以健康、美味為訴求,在此打造出四家風格迥異的餐廳,展開一場令人驚艷的異國美食饗宴。

竹火鍋3  

 

一樓的「Ricco Kitchen & Bar」,店如其名(Ricco為義大利文「豐富」之意),以主題式多國料理搭配主廚祕製紅油烤雞,佐以豐富的酒單,客人小酌、享用美食之餘,還能與店家歡樂互動。例如主廚在客人面前分切烤雞、製作搖滾沙拉,店員帶領客人跳chicken dance,整家店呈現美式歡樂氣氛。

Ricco   

喜歡高檔料理的客人絕不會錯過二樓的「雷客牛排」,從開胃菜、湯品、前菜到主菜,每一道都以優雅美麗的裝盤點綴,讓客人享受味覺、嗅覺、視覺的三重美感。店裡的招牌主菜雷客牛排,是以一千三百度美式高溫窯烤烹調,擁有溼式熟成牛肉的豐富口感,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如果豐盛的套餐分量還吃不過癮,免費續點雷客牛排的貼心服務,絕對讓人大大滿足。

雷客牛排2 雷客牛排   

「番茄與橄欖」為地中海式的風味餐飲,主廚除了嚴選臺灣當地食材,以義式調味料理外,麵類與餅皮的麵粉原料特別從義大利進口,保留義式美食最原始的風味。各

式道地的披薩、義大利麵、燉飯、沙拉、甜點等料理,採單點無限量供應,溫馨、舒適的環境與氣氛,適合家庭聚會或朋友小聚,讓人彷若置身於義大利的熱情氛圍中。

番茄與橄欖2 番茄與橄欖   

大樓另一端的「竹火鍋」則呈現截然不同的風貌。坐在日式禪風的優雅用餐環境中,彷彿品嚐懷石料理般,道道精緻的餐點逐一上桌。先品嘗新鮮的生魚片,再來是帶點飽足感的焗烤鮪魚比薩壽司和爽口的鮮蝦手捲,然後搭配新鮮果泥食用蔬果沙拉。接下來主菜上場!

 竹火鍋     

竹火鍋講求新鮮、滿足、健康無負擔,每樣食材的選擇都讓人安心。湯頭是店家精心熬煮,不含添加物,一邊是適合川燙肉片的羅臼昆布鍋,一邊是適合烹煮其他食材的昆布味噌鍋。米飯採用有機鴨間稻米飯,麵食也是健康取向的竹炭麵,菜盤中盛裝的是與農家有機契作的新鮮蔬菜,海鮮為產地-28C超低溫急凍生鮮,無限享用的醋飲是以富士蘋果製作。

 竹火鍋4

火鍋的主角肉品當然更講究,精選送檢合格的優良肉品。讓人驚喜的是,客人不須煩惱要選什麼肉,因為在這裡,牛小排、雪花牛、小羔羊、梅花豬四種肉品一次全上,如果客人食量比較大,還可以免費續點肉盤,讓人吃得健康又滿足。餐後當然還有健康的甜點,抹茶紅豆奶酪或日式烤麻糬紅豆湯,任君挑選。竹火鍋2

 

未來在這棟美食林立的大樓中,還將有咖啡館進駐,為美食饗宴再添一名生力軍,讓客人又多了一個新選擇。品嚐異國美食再也不需捨近求遠,在交通方便的新竹市區,就能盡情享用各國料理。

 

【餐廳資訊】

都會餐飲事業:Ricco、雷客牛排、番茄與橄欖、竹火鍋

地址:新竹市林森路32號(近新竹火車站)

訂位專線:03-528-2928

官方網站:http://www.mefb.com.tw/

營業時間:AM 11:30PM 14:30PM 18:00PM 22:00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1. 就住在林森路附近~竟然不知道有這棟都會大樓!!!
    看到每一層的介紹~都會讓人衝去吃~下次找機會來去吃看看!!

  2. 就住在林森路附近~竟然不知道有這棟都會大樓!!!
    看到每一層的介紹~都會讓人衝去吃~下次找機會來去吃看看!!

留言已關閉。